以前相差25度,现在居然相差75度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的,根据你的用眼习惯和主用眼不同,会造成区别。另外看书玩手机的姿势不正确也会给两只眼睛造成不同的影响。


你好,可能是用眼习惯不正确导致的,比如躺著看手机等等。


你配了眼镜吗,到医院或者专业店的机构检查一下是否眼镜没有配准?

如果眼镜没有问题,或者没戴镜,那一定就是你的用眼习惯不良导致的。

比如:喜欢偏头视物,眯眼,侧躺著玩手机等,相差75度问题还不大,但要注意了。


什么是视力?什么是度数?两眼视力会变吗?和两眼的度数会变吗?两眼差异会变吗?为啥两眼度数差呀越来越大?

视力是人眼分辨物大小的能力视力的单位是分辨角.度数是入眼光线进入人眼发生偏折的程度.度数的单位是度。

两眼的视力会变但是两眼的差距一般不会变。

什么情况下两眼差距会越来越大、双眼使用的频率不同时,双眼正常一起使用都是同步等量的使用,所以当双眼差距越来越大就要考虑是否只著重使用一直眼,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歪头玩手机.


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临床上称为:屈光参差

主要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人的眼睛分为主视眼和辅视眼,人常见主视眼为右眼,日常用眼习惯不佳比如关灯看手机,长时间使用电脑或者是从事精细作业等等 会导致主视眼过度疲劳引起度数增加变快,造成两眼度数差距过大,严重者会导致辅视眼完全失明,眼底黄斑病变等后果。

第二种情况就是双眼先天性发育不一致,比如单眼先天性弱视,先天性病变等等也会导致以上情况

屈光参差在临床上属于常见现象,如果度数差距过大建议就诊,以医生诊断为准。


会,根据自己的用眼习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