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根据目前纽西兰政治,疫情和经济情况,七月份允许国际留学生回来的几率怎么样呢?

谢谢您的回答。


如果开赌盘的话,我会押0。

这种问题问的太过乐观,一般我们都是预计2021年起的。


澳新旅游bubble 7月都未必可以开启,不用提允许国际留学生回来了


几率是0哈哈哈哈哈,如果是两三个月前问我觉得还说可以几率高些,但是现在又有各种境外输入,加上国内也北京出现问题,纽西兰更加不会开,感觉最近三个月都是不可能的,后面怎么样得再看疫情走向吧~

不过的确,感觉明年能进来就不错了


几率约等于零。

虽然学校很希望学生回来,但最近连续出现入境的病例,卫生部长对诘问失职的反应极其雷人,总理则是和稀泥表示不想追究已经过去的事,工党的民调一下子从之前的高峰跌了不少,几个月后就要大选,工党大概会尽量避免继续激起大众不满了。


很小,因为近期输入型病例增加,对边境管控更严了。


纽西兰报道了14例新冠新增病例

BBC 8月13日头条新闻

New Zealand has reported 14 new Covid-19 cases a day after its biggest city, Auckland, went back into lockdown.

The detection of four new infected family members earlier this week shocked a country that had recorded no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for more than three months.

Of the new cases, 13 have been linked back to this family, while one is an overseas arrival who was in quarantine.

A three-day lockdown was imposed in Auckland on Wednesday.

纽西兰在其最大的城市奥克兰重新陷入封锁之后,今天报告了14例新增确诊病例。

本周早些时候,纽西兰发现了四名新增确诊病例,都是同一个家庭的成员,这令纽西兰整个国家震惊,该国已经三个月没有本地传播的病例了。

在新增病例中,有13例与这个家庭有联系,而其中一个是隔离检疫的海外移民。

周三,奥克兰实行了为期三天的城市封锁。


根据最近失败的边界控制政策,不爆发第二轮疫情就烧香拜佛了,七月份就别想了,年底就不错了。


纽西兰的政局一直较为稳定,加上之前的果断举措,疫情实现清零,可以说是十分明朗的局面对于留学生来说,但是随著部分人员入境又填新增,个人感觉希望不是很大,但是也不排除会让留学生回来的可能性,因为各大高校也在计划酒店隔离等。

但是不管留学生是否可以回来读书,大学应该继续会开放网课,部分英文课程的学校也开始网课政策,楼主不要著急,可以考虑先读网课,不要耽误学业为重。

本人坐标奥克兰,楼主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滴滴我!

祝楼主一切顺利~


0000000000000000000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