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視頻 看韓劇和美劇都很多 級數越高能看的劇越多 百度網盤 可以去微博找資源 月亮視頻 有一些人人視頻上沒有的 月亮視頻可能會有


人人視頻


人人視頻了解一下


人人


人人視頻


人人美劇,百度網盤


人人視頻

發佈於 2019-10-09繼續瀏覽內容知乎發現更大的世界打開Chrome繼續天天開開心心天天開開心心我是個不甘平凡的小廢物

人人視頻


人人視頻


以前會有A站(相對於B站),但是後來好像被封禁了許多。現在更多的是通過搜索雲盤,許多好心人會把最新更新的內容都放到雲盤上哦,可以在網上輸劇名+百度網盤等。


手機可以下載「人人視頻」app

「第一彈」app也可以


美劇鳥

直接在網上搜就可以,全部免費,很方便,更新都非常及時,通常有很多個播放渠道,看的時候試一下總有可行的。

不只是美劇,英劇,國產啊日劇啊都有,總的來說資源真的很多。

我個人也一直在用,非常推薦。


人人美劇TV

小謝爾頓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人人影視


首選人人視頻,沒有的可以去美劇貼吧看看百度雲有資源


人人


個人用的比較多的是人人視頻app,優點是片源多,缺點是現在改版後需要會員才可以下載看,會員機制比較特別所以新手可能搞不清楚怎麼弄,但是會員不是必須花錢。次之是搜狐視頻,優點是方便,片源也還算可以,缺點是部分熱門片源會員才能看整季,但是搜狐的會員相對好操作,和其他視頻軟體一樣充錢就可以。另外如果有vpn的話,youtube是不錯的選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