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就没有理由去忘记吗


这个我觉得你不应该问知乎,应该问你自己。

无法入睡的原因是什么,是在乎,还是怨恨,亦或是想得而得不到。

若在乎,就想办法复合,但重要的是若努力后无结果,或结果从复合那一刻起产生了变化,那就要接受结果,学会洒脱祝福。

若怨恨,则学会放下。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但恨是无法解决问题,并且是折磨自己的一种行为,面对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人要学著自私一点,为自己的身心健康以及未来多多考虑,别纠缠。

想得而不得,要学会成熟。人生没有作弊器,无法从一开始就想有什么有什么。也许你有钱但满足不了心灵;也许你心灵得到满足但却没有富足的物质。也许你有了富足的物质以及丰富多彩的内心,却无法获得真实的感情。 人生也更加没有哆啦A梦,无法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对你伸出援手。我们成长的过程当中,就只能被动的选择接受,并且背负著沉重站起来继续前行,接受不了,也就终将无法获得解脱,更有甚者被社会所淘汰。终将要学著成长,扛著坚强,背负沉重,一步步前行。生存法则万年不变,莫要等到白发苍苍之时,独自思怀遗憾。

冷静下来了之后想想两个人是因何缘起,又因何而缘灭。这些对于旁观者来说是未知数,对于你自己本身,则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与人诉说也无法得到真正的答案,你诉说之时会选择以你作为第一人称主视角去诉说,于是你的朋友会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旁观者也如此。感情这种话题讲许久也讲不完的。

遇事不决之时怎么办,选择遵从你的内心吧,面子不算什么。

两个人都是劝和不劝分,不是原则问题或不可逆现实分手的话,若喜欢,重新出发。努力沟通解决问题,若事不可为,就再您的见吧!

若仅仅只是你自己想太多而失眠的话,那就想办法把自己变得忙碌起来,每天都很疲惫,躺下就能睡著最好。

个人拙见仅能到此而已,借鉴与否,全凭个人。


可能刚分手的四五个月里,整个人的状态都是不佳的。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由一个人的状态,变成两个人,自己的节奏为了适应两个人改变了。而失眠的这个过程,看似痛苦,让你不能自拔,实则是给你机会,让你调整回自己原本的节奏。虽然调整回去很煎熬。亲历,很难熬。

和初恋分手以后,两三年之内都没能找回来自己的节奏,但是一直在努力。终于在五年后的今天,好转很多。相信你可以的。知乎上走出失恋的做法很多,你看看。祝好。


窗外潇潇的雨幕里,飘然一曲诱我侧耳听。

水面萧中间剑的倒影,是爱中藏恨的诗句。

隔海隔山你的背影。

你经历失恋后走出来会强大,会沉淀,沉淀很痛吧 真的很优秀了,因为你很有良心,会失眠也说明在乎吧。以后也该是一个大小伙子了,有经历有体会也会体贴生活的不易和每个人的难处吧,然后温柔成熟,知道什么伤人从而不伤人吧

或许有这么一首歌会一直播放,就当一个纪念吧hh实在不行,喝哇


因为不想分手,这个月我也刚经历了这样的感觉。

本来就知道我们俩大概率不能结婚,但是我总觉得我们可以克服,甚至于说可以等著,就这样和他荒废著青春…

结果一切都变了,不知道是自己太作了的原因还是真的因为工作不够稳定的原因…然后我真的整夜睡不著,一天到晚心不在焉,后来把自己逼到崩溃。感情的问题加上工作的压力,导致自己再次陷入重度抑郁…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

现在我满满的接受了这个是实,毕竟在一起太难,不如趁早放开他也给自己一条生路。即使能在一起,也毕竟没有未来…一切慢慢来吧


谢邀。

当你躺在床上的时候,你也许会感到困意,但更有可能,你一点困意都没有。你闭上眼,但是你就是无法入睡。眼皮就像装上了弹簧,光是闭上眼都需要刻意的控制著肌肉。心情愈加的烦躁,一次又一次的翻转身体。

这就是我失眠的状况

我其实还没有谈过恋爱,自然也就没有对此的深刻感受。但是,我也有过刻骨铭心的夜晚。

至今为止,影响我最深刻的人,是我的奶奶。她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她重病的时候,意识已经模糊了,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后来她离开的时候我不在身边,当我回家的时候,她已经变得冰凉。我一直都没有反应过来,泪水不自主的流出来,但脑子是木的,什么都感觉不到。家人对我说话,我也是本能的应付。

那个时候还要上学,奶奶下葬后,我被留著了学校所在的城市,家人们都回家了。到了我一个人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真正的感觉到并明白了,她已经离开我了,期限是永远。晚上待著床上,一直在流泪,止不住的流。那个时候,我没有失眠,我完全没有睡觉的念头,也是没有睡,就是哭、难受、想我的奶奶。后来也就是几天后,也是哭,但都是渐渐没了意识,天亮了,才知道自己睡著了。

根据题主的状况,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我不知道我的答案是否能够稍稍安慰你,我只能希望时间,希望你能撑过去。每一个人所面临的生活都必须自己去面对,无论是独自承受还是寻求慰藉,我们终究要自己走出来的。

对于爱情,我虽然没有谈过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但是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人,很喜欢。我体会过看著最爱的女孩子和我朋友在一起时,内心中无力的感觉。能怎么办,我能去打扰他们吗,不能。后来才明白,那就是心碎的感觉。觉得自己好怂啊。但我认定一件事,我不能伤害她的,所以我只能从她的世界消失,不去打扰他和她。

我希望您可以走出来。爱情是美丽的,但它不像磐石般,它像一颗宝石,也像一株花卉,它应该需要呵护去维持。如果无法再继续维持下去,我们也应该保护好它至最后,这样,不仅仅是为了那段感情,也是为了我们自己,日后回忆起来,可以不用去后悔。

这是一个笨蛋的故事和他内心中的坚持,如果对您有用并愿意采纳,那么感谢您。如果您不同意,没有关系,希望您能够找到自己的答案。

不喜勿喷,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