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时跟前任生过一个孩子,没有打结婚证,也没有准生证,只在当时医院里开具了出生证明,母亲一栏是我的身份信息,后跟前任分开,孩子归他,上了他家户口,没提供我的任何信息报户口。现在我再结婚生子的话,去办理准生证能查出我生育记录吗?是二胎吗?我之后的孩子上户口会有影响吗?


不要隐瞒,这都是定时炸弹,因为世界上没有秘密。都会被揭穿!

坦白了,人家能接受,就好好跟人家过。不能接受,就拉倒。

假如你隐瞒又结婚了,以后老公知道了接受不了又离婚,你怎么办?还不如开始就坦白讲。这样心里不受折磨,总是害怕事情暴露。


建议还是像老公说明,不然被发现会很惨…… 大家都是这么说肯定是对的。如果他爱你就会接受的

那个医院可以查到,其他地方应该查不到,但是不要去隐瞒,这个以后被发现的话很麻烦



会的,因为计生委信息是联网的,以后在办理准生证会显示你以前生过,而且孩子户口下在那个地方,因为出生证明是你身份证开的!在办理准生证会显示是二胎!


想问下现在孩子生了吗,当初准生证办下来了吗,遇到一样的情况


你好,我也是相同的情况,请问你现在结婚了吗?准生证办到了吗? 求回复。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