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看公司什么用途,有些招标文件,需要一些公司人员资质类东西,作为加分项

先问清楚用途,可适当自我选择


是招标用还是投标用?如果是投标用的话可能是涉及加分项?如果是招标,目前还没遇到过招标需要退伍证的情况,建议问清楚公司具体的用途再做决定要不要给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们公司是不需要任何个人的信息的,你有权利给他用,也有权利拒绝,靠自己了


看有没有涉及具体事项,如果没有,只是用于加分的话,没有任何影响


这个只要是用在项目的招投标上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的,多半是你们公司参加某一个项目的投标,采购文件对录用了退伍军人的企业有优惠或者是加分项,所以可以放心借。

这个就类似于一般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中,对中小微型中小企业、监狱企业还有录用残疾人的企业有价格分的优惠是一个道理。

针对题主的这个问题的,应该是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标书里面加退伍证复印件,然后现场要查原件或原件备查,所以你们公司才问你要原件。

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这是一个好事,说明在促进退伍军人就业和安置的问题,在这个方面已经有落地的政策支持。

这也是落实《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中关于「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对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企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税收优惠"的举措之一。


一般来说没有影响最好说明具体情况。


有影响,你是否参与项目的管理


你需要看一下你的证件在这个招标项目里想证明什么事由。那个事由是否属实。


没有影响的,只要项目不出问题,你对你的公司要有信心,只要关系够牢靠,项目接下来了以后,顺利完成,有些项目在网上是可以查到的,你这个证件就类似于挂靠,要么是必须要有退伍军人才行,要么就是关于退伍军人之类的项目,关键还是要您自己去了解号项目的具体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