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本人男,满面油光,经常长逗,毛孔粗大,皮肤暗沉,有没有哪位大神推荐好用的洗面奶? ?


你只用找清洁性强的 泡沫大的 随便什么都可以 单纯油皮很好解决。


本人自用会回购:珂润,至本!!!!


如果痘痘很多的话,推荐去大医院皮肤科看一下。下面推荐的都是我去医院治疗之后皮肤相对稳定了的情况下,使用的。

同肤质,推荐:

洗面奶:芙丽芳丝。

110左右一支,一支可以用一个半月左右。

功效:氨基酸洗面奶有一定的清洁力度,不会像皂基洗面奶那样对皮肤有过度清洁的伤害。

爽肤水:可复美焕能舒润柔肤水。

120左右,500ml一大瓶,我一瓶可以用两个月 。

功效:我的感觉是对肌肤有一定的维稳作用,不油不干,我痘肌混油皮用起来很好。作为日常补水搭配喷头用起来很爽,一大瓶也不心疼。

面霜:珂润保湿霜。玉泽舒缓修护调理乳霜

珂润面霜是 120元左右,我秋冬一直在用。长时间用会受不了我也不知道为啥但是我一感觉脸干就用珂润面霜。

玉泽的修复霜我买的是小样(因为比正装划算 )具体价钱我也忘了。感觉脸有点过敏或者不稳定就用玉泽的修复霜。

(修复霜我当时买了薇诺娜的,玉泽的,雅漾的小样都试了一下。我个人不适合薇诺娜和雅漾。玉泽对我有奇效!淘宝的小样真的很便宜,可以买回来试一下。)

面膜:斐思妮的红膜

具体价钱我也忘了我是跟同学拼团买的。是救星。因为脸很敏感,试过挺多面膜这个没让我的脸肿成红屁股就很棒。一开始只敢敷几分钟,后面慢慢增加,现在10分钟左右。敷完真的补水。如果感觉状态不太好的话可以赶快涂玉泽修复霜。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战痘几年逐渐有了方向,皮肤也开始好转。推荐的产品不适合每个人,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战痘经验的 。希望我们都可以不被痘痘困扰!


芙芙就很合适啊

我下面的这个回答写的比较详细 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哦

未果:求推荐痘肌油皮适合的洗面奶??

www.zhihu.com

你是这方面小白,别被那些花里胡哨的噱头骗了,我很明确得告诉你洗面奶分两种皂基和氨基酸两种类别,皂基只建议一周一到两次使用,清洁力强但刺激也大。推荐氨基酸洁面,有些人有误区就是,氨基酸洁面洗不干净,完全是乱讲,也有可以洗得很干净的产品,比如至本舒颜系列洁面、瑷尔博士洁颜蜜、至本、多芬、芙丽芳丝、绿鼻涕、才木始,很多很多这几款清洁能力都不错。还有就是毛孔粗大,冒痘这些毛病想靠一支洁面解决也是不太现实,还是得搭配其他产品或就医解决。


试试dhc的洁面皂,洗脸之后至少擦个乳液,冬天擦霜!保湿保湿!


可以试试VT的洗面奶。 淘宝直接搜索「VT洗面奶」。便宜大罐好用,这个品牌主打祛痘


这世界没有洗面奶,这世界没有洗面奶,这世界没有洗面奶,凭自己感受,个人认为准备一条洗脸巾在脸不舒服的时候擦一下就好了,一般一天洗2次够了不要洗多


自然旋律早晚瓶,白天的话用百雀羚防晒,中午可以买半亩花田的洁面慕斯用,记住,一个人最好用的品牌就锁定在两种左右。过多杂七杂八的会对你个人的皮肤有影响,用几种你适合的。长久来说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