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娘炮吃你家大米了,还是你早饭吃多撑住了?人家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和你有毛关系,你不觉得自己管的太宽了么。


如何让威权保守壬知道自己是威权保守壬并感觉到羞耻?


我认为这么做是多事。别人怎样与你何干?每天自己要面对的事都解决了吗?真的有那么多的时间、那么大精力来管别人的事吗?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至少就我来说,要判断自己或者别人是否为娘炮,那必须得明确的娘炮的定义。

究竟指1衣著打扮贴近刻板印象中的女生?

2指扭捏小气,故作姿态?

3缺乏担当懦弱退缩安于现状?

4仅仅安静内敛?

其中,2和3的定义同时还包含著对女性的歧视,2这类人我出于个人好恶固然不喜,但也尊重其习气,1和4则完全无可指摘。

在我眼里值得羞耻的只有:当他人的自由发展和合理权利被侵犯干预时的助纣为虐,以及当自己的自由发展和合理权利被侵犯干预时的懦弱恭顺。


看到这些回答我就放心了


娘炮大概知道自己是个娘炮,但是非要让他感到羞耻就是你的问题。


如何让傻子知道自己是傻子并感觉到自己傻

(别对号入座 问就不是针对你)


泻药,当然是提高男性权益喽,如果傻乎乎的牺牲品就是真男人,我现在就当二椅子。


「如果让一个男人婆知道自己是男人婆并感到羞耻?」如果我问这样的问题「」女拳」们会怎么样呢?


题主明显是个娘炮,且应该以此为耻


给你指个路,去b站搜索纪录片《玫瑰少年》。


让他喜欢上一个喜欢阳刚硬汉的漂亮妹子。


政治正确的说,人各有志,女性化的表现也是个性的一种嘛。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人家知道自己的特点且感到"羞耻",但是何必让别人知道呢。例如,当你知道你自己不行的时候,你会感到羞耻,但要是别人都能发现的话,那才是见了鬼了。


娘炮是一种乐在其中,并不感觉自己是受害者的受害者,如果他感觉到羞耻了,就不会成为娘炮了。能成为娘炮就说明他不会感觉到羞耻


你能把这个问题写出来,就足以让他们替你感到羞耻


你是不是做到了?这个问题下面回答都很生气啊


在他女朋友面前表示要揍他,他却没有办法的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