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是球员向球星蜕变的阶梯,季后赛舞台才是球星们的磨刀石,也只有在季后赛中才能体现出一个球星真实的实力水准!输赢只作为参考因素,表现才是个人能力的注脚!

季后赛打到目前这个阶段,都打了四场球以上,唯一还有悬念的就剩下马刺vs掘金这组对决,球星们也都进入状态了,基本上为季后赛所发挥的水平定下基调了。

那么,有哪些球星已经表现出了比较强的比赛统治力呢?又有哪些球星表现超乎你的预料之外呢?


库里,杜兰特,字母歌,哈登勉强也算


从首轮比赛来看或无疑问是达米安·利拉德。

队内来看:

利拉德在场时开拓者每100回合得到116.7分,不在场时仅得65.2分。

平均每场通过挡拆拿下15分,联盟第一。

单场50分,与KD最高单场得分。

场均33分,联盟第二。

命中26记三分,场均5.2记,均为联盟第一,同时命中率高达48%。

对位来看,就更惨不忍睹了

如果评出季后赛一轮最佳阵容我觉得应该是利拉德,哈登,伦纳德,扬尼斯,约基奇吧


基本领先的所有球队的核心球员都表现出了统治力

哈登 字母 卡哇伊 利拉德以及杜兰特是我个人觉得目前为止最无解的


利拉德!恩比德!莱昂纳德!路威!火箭虽然晋级,哈登的表现一般。雄鹿晋级,字母哥不瘟不火。勇士那几位就算了,两个主场被破船逆袭,领先31分被逆转,如果这样也算统治力,那统治力这个词真的太不值钱了


字母哥,卡哇伊,欧文,杜兰特,利指导。


蔡......利拉德。


卡子哥


哈登目前基本无解,利拉德巨星石锤,死神萌神字母哥卡哇伊大帝真香依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