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16款13吋8G/512G带bar&17款13吋8G/256G带bar-该如何选择?

大学毕业不久,目前的工作会需要用到OFFICE/PS/AE/PR等小型设计软体,所以8G内存够用了,很少做视频,所以256G其实也够用,BAR是觉得既然出了,就体验一把!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一台MBP,目前纠结于主题中的两款之一,因为预算有限,手头紧张,所以不考虑15;不考虑高配;16款某宝花呗分期后是1.1W(含息),17款找朋友HK代买是1.2W左右(不含息,可能不能分期),麻烦各位帮我分析一下,该如何选择?十分感谢!


还是得推荐一下xps15,不过就这两台电脑肯定是17款,intel今年牙膏挤的还不是太少,i5 7300u cpu性能把i7 6567u按在地上打。所以用ps,pr,ae七代u值得加点钱。但是256g真的不一定够,最好再加点钱上512g。

16和17区别不大,手头紧的话就选16吧


Mac OS的神秘加成很小如果你不是想装逼的话根据需求 还是选择GS63 XPS15 Aero15吧
首先低压CPU+8G无法满足你的需求,其次如果有设计办公需求那么你说的这些都无法满足,再次不推荐有这些需求的人将轻薄本作主力机器,最后大屏就是生产力。

目前来说下一代低压将普及四核,标压AMD将有8核,高价买低压双核而且还有设计需求实在不是很明智。


两代之间性能差异通常不会大到影响操作的程度,买新不买旧,方便以后出手换新


要么放弃你那几个软体要么放弃macmac与win是两个世界


说实话,不考虑xps 9560的话,连15款的RMBP15都更适合你,毕竟在不远的将来,没有可更换的16G内存是会吃苦头的,而且你需要独立显卡;EOF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