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mate20pro一个月了,先说总结:失望至极。

原来手里用著两个手机,果se,果6s 。不是果粉!

促使我想换手机的想法是:续航不给力,信号不好(每次经过深圳地铁上梅林的时候会断网)。

正好这段时间mate30上线了,各种推送。外观好,口碑好,民族情怀。摸了摸钱包,算了。要不拿个mate20pro。

百般挣扎后,入手了。可是第一天我就感觉离我预想的有差距了。

续航,中度中度用手机,支撑不了我一天的工作,差不多到下班时间需要充电。

信号,出现在各大地铁站入口的时候连不上网。

喇叭,算了,卸载了音乐软体,不如不听。

用钉钉软体写日报的时候,有微信聊天,切换到微信再进钉钉的时候,之前编辑的内容全没了,退回到初始页面,反复如此,没办法解决。

拿了去服务点检测,人家说没问题。那能怎么办办呢,拿回家用呗,心里想著可能手机需要磨合期。

然鹅就在今天,今天上午,我微信工作的时候同事打电话进来,我接完挂了电话后,手机马上来了一段新闻播报,没有画面,只有声音,持续了一分钟,我是到处找啊,也不知道我开了哪个软体,我清后台,清了一遍又一遍,声音特么的还在,就是不理会我。

想著过去就过去了,可是,就在刚刚,我特么的在地铁口出站,打开这种小程序腾讯乘车码,但是,没有网路,又尼玛没有网路。华为不是号称网路最强吗?我之前苹果也就上梅林站会断网,你这哪哪都断,怎么个意思,瞧不起我从苹果过来的用户么。没办法,我重启开机,好了,有网路了。

平复了一下心情,我还是来知乎问问大神的们吧,也许是我使用方法不对呢。


用mate20pro快一年了,回答下。

1.信号和续航很好呀,一天一冲,强力用,带华为12000毫安的40W快充充电宝,飞机高铁不影响,如果开车,直接用华为40w快充车充,也很不错呀,下车满电。

2.钉钉,qq音乐在用,微信双开在用,没问题哈。

3.照相可以了,我没有修图的爱好和时间,一拍定乾坤,哈。


我买了一年的充电宝就没用过 ,手机还一直开著2k,最近更新了emui10更流畅了,这样子我还怎么换mate30Pro5g啊


用了大约五个月,续航,信号依旧很强,出门一般不带充电宝,买的华为快充充电宝基本没咋用过。地铁信号正常,室内信号也还行。更新EMUI10后,系统依然流畅。


mate 20 pro用户用了快一年了,答一下吧

身在国外留学狗一枚,当初也是抱著试试看的样子买了mate 20 pro,抛弃了我的iphone 7p。

现在感觉没什么不同之处,除了打字的时候有些难受(毕竟不是华为自带的输入法)还有那个人工智障小艺,其他的功能都是感觉不错的。不能说可以超过iphone,但并不是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

关于信号问题,我寒暑假回深圳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时候断开信号连接,甚至在地下室还有一格信号勉强连接著。在国外也是连接正常。不知道题主的问题是不是手机的差别问题。


我爱华为,支持国货!

华为品牌全面2019年在美国禁售,所以几番周折,回国的时候购买的,回到美国以后面临运营商的问题,不得以换了新的可以接受用华为手机的Sim卡的公司。所以杠精请速速退下。

1屏幕惊艳,但如我的玻璃心——易碎

后面蓝色极光玻璃壳在刚买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稀碎了,这还是在有华为黑色翻盖手机壳的情况下,前面的屏幕也是在右上角处被摔碎,2019年四月份购买,到2020年三月华为黑色翻盖手机壳的四个边角已经稀碎,只能用其他的手机壳了。华为在美国没售后,所以没有买屏幕的保险。不得不吐槽国产手机屏幕,包括用过oppoR11那个手机在一年中碎了四五次,美国换屏要从网上买,然后付手工费。

2相机有品质,就和我的品味一样

相机用户体验很好,照片清晰又漂亮,大方又善良,不愧为2019综合排名第一手机

3机器处理器就如我的大脑,一直高速运转,难免短路

用了1年又四个月,打开某些软体会卡屏,冻住,所以长年待机后最近要频道重启,打王者因为延迟,长年属于坑队友级别,这个可能也不能怪手机

4电量就像今年我手里的钱,很容易严重缩水

出门一天不带充电器就慌啊,就是看看Wechat和知乎,基本一天下来就剩20%电量了,可能也是老了,也可以理解。

总而言之,支持国货,购买华为,下次回国会考虑换一个新的华为手机,希望华为越来越结实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