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三学生 头发是自然卷所以暑假去做了拉直的(大概是7月底吧)暑假一直不掉发 但是开学几个星期后疯狂掉发 以为是用的洗发水不好 换了潘婷后 也还是掉很多 孩子快秃完了啊

太阳穴两处往上的的头发掉的挺多的


谢邀。你描述的真的很不详细,不好判断。疯狂掉发是个什么状态呢,然后头发现在是什么样,是特别稀疏,已经有明显的秃发区域了吗?

你最好是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毛囊检测,找到脱发的真正原因还有毛囊现在的具体情况,然后再对症治疗。


谢邀

没有看到,您的脱发区域图片,和脱发类型不敢贸然的给你答复

建议去专业的毛发医院或医疗机构做一下毛囊检测,得出结果好医药专攻


这种情况的脱发多是神经性的,对症调理就可以恢复。


谢邀。拉头发会有一点点伤发,但是你没有图片或者更详细的介绍,所以不能确定是什么因素。目前只能建议你日常洗发水用弱酸性温和的,不要用碱性大的洗发水;生活上饮食和作息时间要注意一下;如果你家族有脱发的情况也不排除是遗传型脱发。


诚邀!你目前头发什么情况呢?您是头顶稀疏还是发际线后移了呢?平时有出油头屑瘙痒等症状?


男生女生?我掉发5个月,现在恢复了,说说你的情况也许我可以给到你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