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都静了,只剩时bai快时du慢的按键声陪伴著我,让我感到不寂寞zhi;周围都黑了,dao只剩一个长方形的屏幕发出微弱的zhuan光照著我的脸庞,好想看看此时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表情与轮廓。最近的日子表面上很平静很普通,天天如此,实际上是发生了很多很多事,瞒得了谁谁谁,自己也能清晰地了解到每一件事的影响。曾经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要改变某些将会面临的结果,很多时候以为会有用,但是不需多久,打击就会唤醒还沉醉于那假象中的我,已经不知道多次了,你知道吗。我努力地假想另一个选择将会换来现在怎样的我怎样的你怎样的生活,仅仅只能是假想。秋天的天黑的比较早,天一黑,就会朦上一层悲伤感,是秋天特有的氛围吗,还是秋天的人特有的感觉?如果你真的离开了这个地方到处去流浪,我一定会祝福你,因为你孤独地勇敢地去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也一定努力地等你回来,到时我们就可以分享彼此的记忆,我最亲爱的朋友。不久之后,冬天就会取代秋天,但这未必是无情的,也许冬天会更多情,更悲情。


都不喜欢,冬天太冷,秋天风大,比较喜欢春天,春暖花开,不冷不热的挺好。


秋天,即便不和冬天比,一年四季中也是最爱秋天。坐标东莞

,众所周知,春天有回南天,即便没有,也是一个月甚至两个月都感觉一股潮味,回答问题时我正体会这种感觉,湿度80%多接近90,噩梦,人都快疯了……夏天,太热,出个门都要被烤焦一样,涂防晒也避免不了黑一个度的季节,哦,还有蚊子,超级吸蚊体质,我恨。冬天,广东的冬天,南方的冬天,懂都懂。剩下秋天,天气相对凉快,不会有春天的潮湿,干爽我最爱。


秋天,为啥选择秋天呢?

第一秋天秋风凉爽,没有春雨绵绵,也没有酷暑炎炎,也没有寒冬凌风。


喜欢秋天。冬天太冷而且干燥,除了下雪下雨可以窝在家里的时间之外


秋,冬天太冷了


秋天,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当然是秋天啦

冬天冷得不想出被窝


喜欢秋天,喜欢暖暖阳光透过树叶的秋意浓,冬天也挺好,就是比较冷 ,冻手


当然是秋天啦!


我既喜欢冬天的飘雪也喜欢秋天的落叶!

可惜在广东就只有夏天和回南天(哭 )


我喜欢秋天。秋天天气好,天高云轻,风和日丽,即便下几天雨,花草树木也更干净爽心悦目,早晨晚饭后凉风习习溜个弯也是惬意的。再有秋天硕果磊磊是收获的季节,各种样式、口味的水果更使人垂诞欲滴。我喜欢美丽热情的秋天!


秋天,不会太冷,身体感觉会比较舒适


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忙了一年,稻谷丰收了,树上的果子也熟了。各种农作物都得到了收获。农民家家粮满仓,鱼儿跃池塘。颗颗果儿甜又香,农民脸上喜洋详……

秋天满山遍野红叶满山岗,把绿山染成了红霞一般。站在山坡上,四下观看蓝天白云,和满山坡的红霞连成一片。是何等的美丽壮观。秋天多么美好!秋千多么迷人!让我们张开双臂,来拥抱这美丽的秋天……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