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从实力考虑,资源方面有希望吗,感觉这个综艺对刘老师的发展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作为雨伞,我承认姐刚刚出道,连大范围出圈都还没有做到,和这就是街舞三季的各位前辈比流量绝对不行。

反对有人借此抹黑刘雨昕街舞功底的黑酸回答:

刘雨昕在17岁之前已经以专业街舞人的身份,拿到表格中的所有舞蹈类赛事冠亚军。

刘雨昕从12岁来到北京学街舞,辗转飘泊十一年,poppin是进入蜜队之后才没有像之前那样训练。

放一张我姐的膝盖图:

事实上,她膝盖肿成这样,膝盖周围一圈都是积水,她还练舞台练到十二点多。

这是刘雨昕创建的网易云歌单,用来日常练习poppin:

这是她在网易云收藏的歌单,都是写rap和跳舞用的:

酸这种拚命努力跳出来的舞者没实力,这真是流量即一切的疯狂年代。

街舞是她挚爱的事业,请您高抬贵手不要踩她街舞能力了。

刘雨昕,我们尊重你的想法,也尊重每位前辈、制作团队的各位老师的意见。

如果今后有舞蹈节目邀请你,你也有时间、你想去的话,即使是你膝盖还在痛,我们也会支持你的决定!

我们不贷款能不能去这街,比起各位前辈,刘雨昕的流量还太小了,比不过比不过!!

学会尊重不爱的事物,不被你爱罪不至死!

补充:

我当然知道,这道题里踩新人啥也不行是政治正确,但仔细想想,刘雨昕的确是职业街舞人,街舞这个圈子需要很多年积累的。

先前的队长中,千玺是主跳urban,小博有学oldschool经历,但如果仅仅以对街舞的掌握来说,我并不认同刘雨昕实力不配做队长这种说法。

当然,街舞能力只是一个衡量标准,在其他维度上,比如说舞台经验、掌握的舞种、流量大小、国民认知度等方面而言,刘雨昕确实比不过各位前辈。

反对的不过是踩她爱了十年的街舞事业的刻薄发言罢了!

带林梦师傅出场的,我想问问,队长是因为跳街舞比师傅好才当队长吗?

千玺曾经在节目中给出过答案,他来参加这街是因为他喜欢街舞,喜欢和街舞圈的大神们一起跳舞。

高低贵贱是粉圈思维的桎梏,在热爱舞蹈这件事上,他们生而平等。

补充猫头姐姐的解释:

虽然但是,王一博不是在练习生时期学的街舞,是他本来就是old school出身,最开始就学的breaking后来转学Hiphop和locking的,之后才被挖去做练习生的。


如果《这街》这个节目能每年持续做下去的话,过个两三年还是有可能请刘雨昕来当队长的,但这两年很难。

最大原因是:刚成名,娱乐圈内的资历不够。

简单说:缺少能证明自己的代表作。

跟这街的两位同龄队长相比,今年的王一博有《陈情令》压台,粉丝众多;四字弟弟更不用说,早在六七年前我们大家就知道要「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了。

除了今年的青你2的选秀,刘雨昕在这块是空白。

此外,这两位顶流的号召力可不是现在的刘雨昕能比的。不夸张的说,去年这街2总决赛现场观众,至少九成都是冲著四字弟弟来的。

不说领导力和综艺感,单看业务水平,从对街舞的了解水平和鉴赏能力来讲,刘雨昕是完全不在上面提到的两位之下的。作为街舞舞者出身的艺人,刘是完全担得起队长职责的。

刘雨昕本身出道前就是个popper,跟今年的新队长王一博类似,差不多在2010年左右就开始系统学习街舞,而且她比王一博有优势的地方是作为舞者在圈内活动的时间要比王一博长的多,街舞圈内的认知度更好。

在这街3第二期里面为张艺兴街道在battle中1v3抢下两条毛巾后又捐出去一条的poppin「小战神」舞佳舞腾仔就在衍生节目《街舞路透社》的采访里说了,刘雨昕以前就经常跟著他们一起去参加圈内的比赛。各种刘在圈内poppin battle的视频网上也随处搜得到就不赘述了。

街舞路透社:舞佳舞林梦、腾仔聊刘雨昕?

v.youku.com

所以刘雨昕在圈内的认可度是完全没问题的,刘去年参加这街2的时候那个舞者质疑爱豆来参赛的部分也都是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进行的剪辑。

节目中进行到刘雨昕出场的时候,有剪出一段小海和重阳diss爱豆的镜头。但实际上小海自己说了,刘雨昕十几岁在北京现音上中专的时候,小海就教过她poppin,也是她的老师之一。

事实上刘雨昕十年前就开始跟著林梦学poppin,舞佳舞那帮老OG都是看著她长大的,节目的剪辑纯粹是为了一个反转的效果。

刘雨昕目前缺的是代表作,娱乐圈的资历是靠一个个作品堆起来的。

给她几年时间,在公司资源给到位的情况下,加上她自己的努力和一些运气,等到出了一些比较爆款的作品,积累自己圈内的资历,相信未来就可以在街舞里看到她当队长的时候。

当然也不排除她们这个团出道即巅峰、出道即失业的情况,如果最终发展成这样,那么刘就得重新摸索一条路了。


作为一个雨伞+这街节目的忠实观众,我竟然没有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下面某些人duck不必匿名踩刘雨昕的实力,刘雨昕的水平如何自有专业人士点评。雨伞知道她现在的咖位还不够参加这个节目,但是我表示对于她因为舞蹈实力不够而不能做队长这个观点不能苟同。

十几岁就各种比赛拿过奖,当过裁判,这街2的时候节目里重阳说看不惯爱豆,但是后来直播里澄清后面他还说了认可刘雨昕的实力但节目没剪进去,小海也表扬过刘雨昕,后来刘雨昕在青你跳了popping以后,这街MC廖博(廖博也是专业popper),还有专业popper电门都公开认可过她的舞蹈水平。有兴趣可以微博b站看一看她在杨文昊专场的表现

还有说她止步前50的,那场抢七都有谁啊,叶音Franklin小海阿牙,7进4刚好四个大神,刘雨昕这个后辈能battle过这四位不就爆冷了吗?师父林梦vlog里说她要不是碰见这四位前辈,能发挥得更好一些。

做明星队长这事,实力是一定要有,但不是唯一标准,要有号召力、有粉丝基础,能为节目带来话题和流量。林将军的确是刘雨昕的师父,但是我忘了第一还是第二季,易烊千玺的老师不也来参加节目了吗?海选还选的易烊千玺街道。

导师称不上,而且这节目里也没有导师这个说法,都叫明星队长。

刘雨昕是什么咖位?刚刚出道满四个月,爱豆里面还是个小萌新。

这街是个什么节目?是裤的王牌,是S+++级别的节目。

虽然说刘雨昕商务方面有拿到迪奥的挚友 muf亚太品牌大使,资源方面有潮流合伙人2第一个官宣常驻,在选秀出来的爱豆里面已经算成绩很好的了,但是她现在还是仅仅在秀圈粉丝圈很能打。认同其他回答者的说法,她现在粉丝基础和流量都很不够,所以她还需要进一步成长。

这街3是没戏,但是刘雨昕一定已经被导演列入街4的考虑范围。她的popping已经在青春有你2、景甜直播间、极挑等等一些平台展示过,参加这街节目的舞者和喜欢节目的粉丝也都多多少少了解一点。

如果接下来的这一年,她能有出圈的作品(音乐也好,综艺节目也好)能让大众认可她,冲出她现在的圈子,现在出来青你,她的热度依然维持著,爱奇艺在给她们的团综喂资源,还有潮流合伙人的加持10月份可能就会播出,刚刚录制结束的 蒙面舞王 雨昕也贡献了不下十个非常优质的舞蹈作品,下半年她全部处在曝光状态,希望她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那么这样的话她被邀请去街4或者5当队长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蒙面舞王里的调皮蛋

她除了老本行popping,其他舞种wacking,locking,jazz,Krump、urban等都有涉猎,她是一个很全能的舞者(breaking的话我真的没怎么见过女生能跳到参加节目的水平,除了昨天我看的梦迪battle的时候只有最后来了个定格),而且在underground的时候,刘雨昕就有拿过很多奖项。

Battle是街舞的灵魂,popping这个舞种也是很适合battle的,参加过那么多比赛了,她本人battle的经验不会少,我也见过她地下的battle视频(我为什么这么强调battle能力,最早期的街舞就是一种街头文化,舞者们不会专门聚集几个人花很长时间编排一段舞蹈出来的,大多是个人战,现在很多世界级别的比赛,决赛里也是采取的很经典的25轮battle制度,具有很强的竞争性,所以说有freestyle battle的能力对舞者来说是很重要的)别看刘雨昕见了景甜一口一个姐姐,见了极挑男人帮一口一个哥哥的,但是极挑里面和郭京飞不算battle的「battle」起来还是专业舞者的样子。

看了这街最新节目的观众都知道,王嘉尔,张艺兴都是在此之前完全没有battle经验,钟汉良也很明显的跟其他三位不能比(这里并非碰瓷前辈,陈述事实而已)只有王一博有过battle经验。纵观前三季节目,粗略估计真正从underground出来的明星队长可以说没有一个,如果刘雨昕去参加节目的话,她将会是那个和地下舞者最有共同经历的队长。

我big胆预测一下,钟汉良不会再出现在下一季节目里了,而如果后面的几季有刘雨昕的加盟,那么第一个女性明星队长就有足够的话题了,从选手做到队长,也是史无前例的,加上专业性,如果我之前说到的前提她有做到,那么我期待她能参加这个节目。同时希望这街这个节目能保持高水准,等等刘雨昕成长到有资格来当队长。

突然想到街4的时候雨昕还在这个限定团里,还是归adqc管,我放弃dream明年了,22年再说这事吧,刘雨昕未来可期!


我觉得首先问这个问题就有点不准确,因为这就是街舞只有队长,没有导师!

首先,看过前几季街舞的观众都知道,街舞邀请来的四位只是队长头衔,因为节目中的选手都是专业级别的,有些甚至是各自领域的世界冠军和元老!所以这就是街舞的几个嘉宾是不能够成为导师的!

其次,作为这就是街舞的忠实观众,我认为队长需要具备的不是说本身实力多好(当然,如果队长实力好的话更好),而是需要具备一定的街舞或者艺术鉴赏能力,在后续的比赛中给各自队伍中的队员提供一定的建议和支持!最终,这个节目要看的还是舞者的实力!

最后,我首先说我是很喜欢刘雨昕的,注意到她是在这就是街舞2里,男生跳popping其实在这街里很多大神,包括我最喜欢的杨文昊,但是女生跳popping的本身就比较少,跳的好的就更少了!她第一次街舞海选的表演,我反复看了好几遍,每一个动作都很干净且卡点精准,不是说技术多好,但是整体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而且她的动作很好看,可能就是idol的原因,同一个动作她会做的比很多男性popper好看!!可能有点跑题了!!

怎么说呢,她师从林梦,练习街舞10年,擅长popping,同时对其他舞种也多有涉猎,在舞蹈鉴赏能力和专业知识上都足以胜任一个合格的队长!至少我觉得,如果是她来我不会排斥!可能对于她来说,现在的知名度和娱乐圈成绩积累还不足,但是我还是期待这就是街舞有机会邀请到她成为第一位女性队长!比较期待!!

以上都是我的真实感受,希望各位粉丝不要过上纲上线!欢迎合理讨论!!


不可能,最少4年内没有机会。

街舞是优酷节目,刘雨昕是爱奇艺的人,优酷会捧她。

街舞是个好资源,是谁能吃下它,而不是它给谁。

最关键是咖位,不是舞技,刘雨昕粉丝有点飘,认不清楚情况。

节目导演不考虑女队长,考虑的话,宋茜机会更加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