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其实不是一个权威渠道,没有人在这里发公告公示。它是通过自己提取网上的信息转到自己的网站,适当的进行处理发布出来。以获取会员服务费为目的的

来源于网上,自然而然就是良莠不齐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业内的从业人员都会提醒投标人擦亮眼睛,招标信息要从权威渠道获取。


正规的发布渠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发改委10号令) 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是指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

第六条 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应当载明以下内容:

(一)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质量、工期(交货期),以及评标情况;

(二)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相关证书名称和编号;

(三)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四)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五)招标文件规定公示的其他内容。

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中标结果公示应当载明中标人名称。

第八条 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项目所在地省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统一简称「发布媒介」)发布。


网上诸如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这些招标信息网站是具有一定信息采集背景的,我们平常是搞不到的,在他的网站方面可以通过专业度、信息覆盖度、信息更新速度、信息更新量这些方面来判断是否靠谱。


大部分正经官方不会在这发公告公示的,他只是个搬运工


没有,身边有好多朋友都是通过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采购招投标的,信息什么的挺真实可靠的!


很多啊,很多都是一手资料,会员费也不贵。


可以通过千里马招标网进行采购、招标的。使用这个平台的人很多,甚至政府、学校也会通过这个平台进行采购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