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体各方面什么的


没任何问题。我回国都直接用平时在土澳用的苹果。装个国内sim卡,改一个国内APP账号就行。


主要问题在于澳洲是esim (optus, vodafone, telstra都可以办理)+实体卡

国内是双实体卡(因为国内运营商垄断不允许推esim),其他都一样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的使用场景是澳洲卡(esim)+国内实体卡,或者澳洲单卡,回国换国内单卡,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澳洲比国内版本还多一个FaceTime audio功能,等于用流量打电话(国内没有的原因也是运营商垄断),在没有微信语音的年代很好用,现在也没人用了,这个可以忽略。

至于上面说的苹果账号,那就是改个区的事情而已,非常简单,忽略不计。软体方面没有影响,你用哪个国家的账号就能下载那个地区的app(因为有些国产软体不会在澳洲app store上架,当然你如果在澳洲生活,很多澳洲app在国区也下不到),推荐你注册两个apple id,选一个做主账号,另一个下软体用,搞定。


可以,只是那个苹果账号要改区


我个人感觉完全正常,能用。


电信不可以,其他正常,至于什么id区,那不是你自己选么,和在哪里买手机没关系


只要不是运营商的版本,就没啥问题。


可能不行。前年在澳洲买的iphone xs用不了电信的卡,移动的正常可用。


电信可能只有4g信号,也可以会完全没有信号。


电信不行,买的x只有流量打不了电话和简讯。而且据说双卡有一个是esim,国行的手机比较适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