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的生活时时刻刻都离不开互联网,但是在科技发展快速的今天,也许十年,二十年,互联网会被一个新的事物取代,大家怎么看?


答案:还会很火。

「这么火」在题主眼里是个什么火法我不知道。

互联网带来的是信息获取便利。人类对信息获取的需求不会消失。

有人说将来肯定是要信息便利加上信息纯净。互联网是需要升级改良或进化的!

无网无一切啊,20年后的知乎应该不用打字回答问题了吧。

谢邀,互联网之所以能比其他类似的能源产业发展的快,是因为互联网的资料获取是开放的、免费的。想想石油、电力成为能源主力多久了,20年后互联网只能更火,只是代表名词可能变了,2000年后的互联网、2010年后的移动互联网,近年火起来的O2O电商、物联网甚至大数据,都是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本质都是互联网。

如果畅想20年后的互联网世界,只想说不要把视线局限在线上的互联网,20年后的城市生活随处会成为联网体,互联网的地位会成为与电能一样的基本需求。


当然不会了,会有新的火的行业

不知道问得火是那种火。我不过我觉得再过20年互联网还是我们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应该已经不是用火看形容了吧。

我们现在生活的占据来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互联网对我们生活的占据面只会越来越广。

在20年内,互联网还火不火呢?除非又出现更先进的东西,否则互联网应该还无法完全被代替。

但是我个人认为20年太短了,互联网应该还是火的。


十年前,有人问,十年后,小灵通还会像现在一样流行吗。

三百年前,有人问,三百年后,信鸽还会想现在一样流行吗。

时代在进步


互联网自诞生之日起,就从未偏离过其作为连接工具的属性。从最初的连接文字、图片,到后来的O2O线下实体,再到今天以共享单车为起点的连接万物的革命。通过互联网编织的这张大网,信息不对称的飞速消除,带来的是资源配置效率的帕累托最优趋势和生产力的爆炸。细想至此,心中似乎对贾先生的生态化反的概念略有所悟,互联网的下半场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还是会火的,只是形式会逐渐变化。就像现在火的已经是移动互联网了。互联网的出现加快了信息的交流,使得世界范围的信息传播变得更加便捷,以后也会往更加便捷的方向发展。因为信息的快速流转,可以在很多方面实现长尾效应,降低成本,整体会在很多领域保持一定优势的。

至于说找工作这个不一定,随著发展,IT专业人才供应的增加,可能使得到一定程度后IT专业相对不火了这倒是可能的。


可对比电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