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肿痘痘如果有了炎症,是不可以刷酸的。怎么知道有没有炎症呢?

用手接触会感觉发热,说明有炎症感染!

刷酸就是指将一定浓度的酸涂抹到皮肤上,以此来改善皮肤状态,常用的酸有果酸和水杨酸,果酸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清除老化角质,疏通堵塞毛孔,水杨酸具有脂溶性,可以溶解过度角化的毛囊口,使毛孔通畅,还有消炎抑菌的功效。

刷酸的注意事项:过敏性皮肤、皮肤角质层薄弱、皮肤屏障受损都不适合刷酸,若皮肤有炎症也不适合刷酸,如果此时刷酸,不仅无法改善皮肤问题,反而会使皮肤问题加重,刷酸后皮肤会比较干,要注意补水保湿,刷酸后的皮肤对紫外线非常敏感,要加大防晒霜的使用量,做好防晒工作。

酸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浓度不宜过高,刚开始刷酸时,最好用低浓度的酸,建立皮肤耐受后再增加浓度,刷酸看似简单,却也是有技术含量的,需要到正规医院或者专业人士进行操作。


有帮助哦不过刷酸有技巧的哈

首先减少你的洗面奶还有刷酸是对于新手来说要用温和的果酸或者水杨酸。但是一定要建立耐受哦小姐妹不然你就会爆痘。首先先少量使用,并且减少它们在脸上停留时间以免过敏更加严重哦。然后再慢慢加量。


一般的祛痘精华或者霜,都有水杨酸,果酸,维A酸,等酸类成分′就可以帮你去除多余的角质打开毛孔,同时又含有有效消炎成分,以及修复成分!建议你购买这类型的祛痘产品,

当然,祛痘是需要针清的,这是一定的,所以建议还是要去专业的皮肤管理做痘肌管理!

专业护理+日常家居估计+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糖戒油

祝你早日康复!

发布于 02-01· 1239 次播放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连荔枝连荔枝年迈的抗痘士

谢邀@昔日的阳光

刷酸是有效果的 但要知道 前期会加重痘痘 然后才会真正有效果


刷酸是有效果的 但要知道 前期会加重痘痘 然后才会真正有效果


建议三甲医院皮肤科刷果酸


这个最好去大医院皮肤科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之前也是一样的情况,去医院做了激光,也进行内调,现在几个月没在长了。

红肿一定要注意饮食,少吃甜食,蛋糕奶茶之类的,能不吃最好不要吃,严控含蔗糖的东西。辛辣油腻的东西适量,少熬夜,还有一定要注意防晒,这是我之前的医生告诉我的


会有一些帮助,但不要自己盲目刷酸。可能会伤皮肤。最好去医院咨询医生自己皮肤适不适合


可别刷酸,对皮肤伤害很大,可以抹宫廷生物伤炎净,几天就好,如果老反复可以吃点维生素B6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