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选11吧

热点就热点,电量差点就差点,手感和屏幕是那么回事,照相也可以,玩王者也够了。

但是,你为啥不看看12呢?


xr刚出的时候我买的 那个时候感觉真香

但是11出来的时候 太好看啦!这颜色我简直太爱了 后悔我自己买早了 还多了一颗摄像头 一样的定价……

但是现在xr价格应该跟11差的还挺多的吧 看自己的预算喽 反正xr用两三年也不成问题 我打游戏也不会卡


选择iPhone11

两部手机的配置玩王者没有任何问题,拍照iPhone11多了一颗13mm的超广角镜头,更适合拍摄风景等大场景照片,同时26mm主镜头有多帧合成的长曝光夜景模式,相对XR更适合拍照。


多年手机行业从业者来回答,题主的需求点很明确,就两个,打王者和拍照,那就从这两个点分析一下就行了。

先说说打王者,就目前两者流畅度来说,运行王者都没有任何压力,要说谁更合适,个人倒是觉得xr比较合适,毕竟作为电池最耐用的苹果,玩游戏对手机的续航还是很重要的,如果等苹果也上120w快充那天,就当我没说,至少目前,我是这样认为的。

说完王者,再来说说拍照,其实关于拍照这一块,说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肯定11比xr要好得多,毕竟双摄像头不是摆设的,像什么各种参数我就不说了,真的没有必要。

最后,总结一下,就题主的需求来看,11个人觉得更加合适一些,当然并不是说xr不适合,只是综合考虑下,11比xr更加合适,而且个人到现在还认为,3000以下最值得入手的二手手机非xr莫属。


当然是11 xr老机器怕是不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