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太过于笼统 首先测心肺功能 然后选择运动 同时运动有四个要素必不可少 即时间 强度 频率 方式


和前面的回答一样,你这说法太过笼统,要有详细的诊断以及做心肺功能的测试评定。比如平板运动功率自行车啥的。运动要有合理的运动方式,运动强度,运动时间 以及如何合理的进行准备活动等等……我建议的运动,夏天可以简单的游泳,去果园摘果,家里面做做家务。


建议先做一下专门的心肺功能检查,再选择做自己喜欢的或者格式的运动项目。这个要根据您的身体情况来啊~

高血脂应该避免剧烈运动,理由如下:

1,血脂高容易导致血管硬化,血管的弹性出现该病,同时多合并有心脑血管的病变,应避免剧烈运动。

2,该病不建议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出现血管损伤,诱发其他不良病变。

建议采用科学健康的减脂方案 清理 一下 血管脂肪!


轻中度的有氧运动,散步,太极等根据个人的年龄体质决定,保证睡眠充足,控制心情心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配合药物不可大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