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热火主场对阵魔术将举行波什球衣退役仪式。近日前NBA球员克里斯-波什接受了NBC体育记者的采访。

谈到热火三巨头,波什表示这改变了比赛,同时对场外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其他球员——例如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以及最近的安东尼-戴维斯——都开始掌握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命运。波什说道:「这影响是巨大的。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这是很有趣的一部分。」

波什也表示热火三巨头促成了近年来争议最大的转会——杜兰特加盟勇士。

当记者问到如果2010年波什没有和韦德、詹姆斯组成三巨头,杜兰特会离开雷霆吗?波什说道:「不会。这(热火三巨头)给了他压力。」


你看,黑韦德和波什的人就很少。


波什和韦德待过超级球队,和我詹姆斯有什么关系?


波士和韦德还是比较耿直的老派球员内在,报团就报了,也认账,但是讲道理,波士这个档次报团也是正常,虽然报团时年纪小了点。

韦德这档次一般也就是不拒绝别人来投奔,另起炉灶也不会主动报团。


谢邀

格林对杜兰特吼的那句话:你没来之前我们已经得了冠军。

热火没有詹姆斯,只是韦德+波什,用签詹姆斯的钱签角色球员,也能进总决赛甚至夺冠。

一个被现在某些人强加一个「投敌」帽子来弱化其在两冠中的作用,另一个不战而屈的被这些人捧为救世主。

在NBA这个商业联盟里,球员能掌控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他本人是好事,但更多的球员会受到影响,打不过就加入,就像赌狗地精巨魔骑士一般。


波什和韦德待过超级球队,和我詹姆斯有什么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