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题主肯吃苦,那我就推荐几个难度稍高,并且很适合女孩子的乐器吧

1:长笛

【年糕】很适合长笛的一首「Piano for Brother-Crash Landing On You」爱的迫降|李艺珍玄彬| flute cover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2:琵琶

一曲琵琶《木兰辞》将军百战死,万里赴戎机!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3:小提琴

《罗密欧与朱丽叶》小提琴一人演奏两个声部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

4:大提琴

大提琴+钢琴《海上钢琴师》经典插曲《Playing Love》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5:巴扬

【手风琴】《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6:古典吉他

【天空之城】全网最牛古典吉他版本!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7:电贝斯

贝斯 | 红辣椒永远滴神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8:电吉他

【Funky Girl本Girl】 薄脆嘣嘣!激情三连.音!烫手演奏一首大家喜闻乐见的《放克辣妹》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9:竖琴

【竖琴】多梅尼科·斯卡拉蒂奏鸣曲 Sonata in A major,K.208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10:双排键电子琴

战歌起!《钢铁洪流进行曲》双排键编配版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根据自己喜好、时间安排和经济情况自由选择吧


架子鼓有没有兴趣?我觉得会打鼓的女孩儿特好。


试试卡林巴和空灵鼓?都是对音乐小白比较友好的乐器,而且便宜。最重要的是0基础也能快速学习,上面有音符标记,一个音对应一个音,比较好处理。

下面由我自己弹的视频你可以感受一下,音色也不错。不过在宿舍打空灵鼓可能会有点吵,你需要做好准备


首先你要考虑两件事

第一,有没有兴趣,有兴趣你才能有坚持下去的动力。因为一样东西,不管是乐器还是学习都要有毅力你才能学到点什么。

第二,有没有条件。打个比方,如果你想学钢琴,首先考虑学校有没有琴房能给你练习(宿舍练琴讲真不太现实),并且开始的时候如果想进步的快一些,练习的时间是不能少的;除此之外,有没有考虑过找老师给你上课?或者是自学,这两种方式差的可不是一点两点哦。

如果差不多能满足以上两个条件,那我个人jio得你学乐器这件事情是靠谱滴。

题主提到了自己唱歌不是很行,但又提出来了,是想学一门乐器可以弹唱之类的吗?其实我觉得尤克里里或者民谣吉他可能比较适合你,既可以自娱自乐,成本也不会太高…

看题主个人想法咯,大学开始学乐器的确是个不错但又难坚持下来的一条路,祝题主早日学会自己感兴趣的乐器!


能吃苦不代表一定要去学复杂难学的乐器,把一件简单的乐器学到极致,演绎到极致也是要吃苦的,所以还是尊崇自己的喜好去选乐器,不要为了表现自己能吃苦而去特地学习一些难学的乐器。

另外,唱歌不好听不知道是哪方面不好听,节奏不稳或者对音高不敏感的话成年人比较难调整,如果只是嗓子没练开,节奏音高心里是清楚的,那学乐器就会很好上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