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公司内部竞聘,竞聘的领导说我劣势很大(本人中专文凭),后面直系的部门领导和上司都被调走了,现在新来的领导和同事们去开会,就唯独没有叫上我,也没有给我安排工作,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周了,我该怎么办,求过来人指路


这要靠自己主动出击啊。毛主席长征路上主动找张闻天和王稼祥,这才有了遵义会议上毛主席被选入政治局常委。记住,官是自己给争取来的,不是等来的。


不知道你是在民企还是国企?我现在跟你经历类似,也是很多工作不让我干,开会也不让我参加。不过我在一个国企里,暂时还可以熬著。如果是在民企,建议等工资领完,就直接换单位吧,你还年轻,以后机会还多的是。


不辞职。

如果是故意排挤,就摸鱼,等公司来裁,拿赔偿

如果辞职,半毛钱没有


唉我觉得你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其实你就已经知道该辞职了。只是不愿接受。早结束早好。祝好。


不清楚你们单位的性质,大部分企业(包括国企)学历低者即然能进去,以学历为唯一原因「被离职」的可能性不大。

除了学历,自己的能力、管理成本、对企业正负影响也是王道。建议先总结自己在单位优劣势,再听听关系紧密同事意见,最后如没有答案:就跟领导沟通下(没什么比直接沟通更可能有正确答案)。

注意沟通态度,建议倾向:感恩、反思、期待您直接提意见且我不会生气和怨恨。

方便的话告知你单位性质、自己在单位成绩最突出的业绩和不足。


这个问题有解法的,也很好处理。

但我对问主这个问题的真实性存疑。

你的两个问题都有邀请我回答。(如截图)

但这个问题下面,你说自己是中专。另一个问题,你说自己是本科学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