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最好能准备四个。

不同院校对于作品集的要求不一样,有些院校三个项目就可以申请啦。四个项目的话,申请院校时候能有更多选择

具体根据你作品集进度以及你的语言学习能力来做规划。


英国硕士景观排名

  1.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 Cardiff University
  3. 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
  4.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5.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6.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7. Newcastle University
  8. Kingston University
  9.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10.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这些都是英国景观硕士常申请的院校。

首先确定好,你要申请的院校是否要求准备四个作品集。

你是否有能力在不降低水准情况下,在递交申请前做出四个项目,毕竟四个项目更有竞争优势。

其中,以谢菲为例

谢菲尔德大学是全英唯一一所单独开设景观专业院系的大学,课程由浅入深,深入的研究景观设计的各个方面,作为老牌名校,教学和实践均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回国认可度极高。谢大景观系毕业生的就业分数高达90%,这说明许多雇主对该系毕业生的认可。

1年制 景观学MA Landscape Studies

课程设置

2年制 景观建筑 MA Landscape Architecture

课程设置

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6.5 小分不低于6.0

作品集要求

作品集以单个PDF文件形式提交,10-12页,大小不得超过25MB,不接受电子链接。

重点来了 ,相关背景的申请人,只需要提供三个项目就可以了 。

去年我这边有学生三个项目申请到AA和谢菲的offer,也有双非申请到谢菲的案例。需要的话可以帮你评估一下作品,参考一下案例。

另外,除了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和雅思成绩单外,其他申请材料大小总共不要超过50M。

申请时间

审核主要分三轮,之后的申请就看到时候有没有位置了。

所以,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无论是语言,还是作品集。

关于时间规划

就像我之前说的,具体根据你作品集进度以及你的语言学习能力来做规划。

如果你的语言基础很好,可以先准备作品集,尽早递交申请拿到条件录取。今年申请,因为疫情等多方面院校,可以预见性的惨烈。尽早申请一方面可以防止心仪的院校没有位置,审核难度可能也会相对宽松那么一丢丢~~

如果语言基础薄弱,还是按照老规矩同时准备吧,这样学习记忆也更有效率。

拿到Conditional Offer后,有三种方式达到上面所要求语言要求。

  1. 直接入读院校

如果你不打算入读语言班,那么一般最晚在当年7月之前,提供最终雅思成绩。

但是,倘若你不能及时提供可以直录的雅思成绩换取无条件offer,进而无法换CAS,签证就得拖延,可能影响到入学。

2.读语言班

如果你需要提前入读语言班,最好在3月中下旬前,提供达到语言班入读要求的雅思成绩单。语言班的申请高峰期一般在1-3月,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同时间长度的语言班,入读要求是不一样的,并且开课时间也是不同的。周数越长的语言班,开学时间越早,报名人数也更多,学校一般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

3.语言内测

如果错过语言班入读时间,又没考到直录雅思成绩,部分院校可以参加学校的语言内测。

语言内测相对会比雅思考试要容易一点,但是想通过考试的话,本身也要达到雅思5.5的水平。

作品集四个项目肯定比三个竞争力大,但是是在保证第四个的质量的基础上。

来得及,但建议语言可以同步进行。

如有作品集疑问可与我私信~

祝顺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