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除了几家电商偶尔的秒杀,没有什么靠谱的途径了,秒杀也秒不到。


kn95 一次性外可以用 需要联系


这次疫情我体会出这样一句话「正因为有死亡,我们才会追求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看来大家和我一样在药店都买不到口罩,前段时间我在附近好几家药店看了看,都没有口罩了。有得药店你都不用走进门,它直接在门口挂一个牌子告诉你没有口罩/消毒液

现在网购平台上的口罩鱼龙混杂充斥著一些假冒伪劣产品,而且有些店铺说多久多久发,接著就美下文了或者是让你退款。所以我们在网上买口罩一定要选择一些有资质的口罩。但是像那些旗舰店、官方店曝光力度太大了,一上架或者补货就被网友抢光。

所以现在面临的问题不是哪里有口罩卖,而是怎么才能快人一步,提前蹲点做好准备或者先预约再购买,来和其它网友们来抢购口罩/消毒液。但是自己是没有精力去一家家店铺留意的,这个不现实,你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卖光了。那么这个时候有机器人监控全网的口罩/消毒液的库存就很NICE了,这个也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内容。

在分享我抢口罩的心得之前呢,我先给你们看看我在网上抢到的一些外科医用口罩,容我来炫个富(2020年最新的炫富手段)

我的这些医用外科口罩是在一个裙找到的链接,也就是「小柠檬的小超市」的机器人从网购平台筛选出来然后发布出来的链接。重点「小柠檬的小超市」它不卖口罩,而且它发布有库存的店铺都是有资质的旗舰店、官方店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不过它也不是只发布口罩/消毒液的链接,机器人还是会发布一些生活上的用得到的东西,比如洗衣液、纸巾等等。而且发布商品链接的同时还会配内部悠惠卷,大家进去后说不定刚好可以发现自己需要而且喜欢的东西,真香。

所以我也就想把「小柠檬的小超市」推荐给大家因为它是用机器人免费帮助大家筛选口罩/消毒液等各种生活物资。24小时关注全网的口罩/消毒液,让你们抢在别人前面,想进裙的可以查看我个淫资料

(我不卖口罩,不要找我买,自己看我个淫资料然后进裙留意消息)

N95口罩
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KZ口罩
医用外科口罩

这三张是在裙里面截的图,我们可以发现像阿里健康这种旗舰店、官方店,都是通过先预约再购买或者是到点准时上架、补货。所以你才不知道网上有这么多可放心购买的口罩,而且都是限购的,意思就是说晚看到就没了,大家可以加入「小柠檬的小超市」来留意裙里的机器人发布的消息。

现在的消毒液比茅台还难卖,大家如果买不到的话。也可以进「小柠檬的小超市」机器人找到也会发出来。这里这个消毒液因为使用了内部悠惠卷,所以便宜了一些。

现在网上的口罩许多店铺的库存已经开始恢复了,大家多多留意一些有资质的店铺。


因为国家已经发布了许多相关的政策,所以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当地政府的通告。

想加入「小柠檬的小超市」的,查看我个淫资料然后加裙就OK了。大家也不要来问我口罩怎么买,这不是告诉你们了吗,自己进裙然后留意消息吧。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奥利给

献给大家一句话「一人睡觉全家光荣,全家睡觉精忠报国」

最后祝大家百毒不侵,全家身体健康。


谢邀,我也买不到n95口罩,我每天在家闲著没事就从网上查,哪儿有口罩

就我所知,淘宝的货真假难辨,只能从一些旗舰店预定,我是预定了三十个n95口罩从南丁旗舰店

现在在北京的话,我从多点上看到有韩国kf94的,就是十八一只口罩,原来年前腊月二十一的时候我买3m的时候,三只口罩才十九

口罩目前到不了货,又得上班怎么办,我的对策是买3m防毒面罩,滤棉防护级别是p100

我的今天刚到货,估计带著这个上班会有点点奇怪,就是下面这种


我有,数量不多


私我,加群一起蹲口罩


网上哪有卖防护口罩? N95,防护口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