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最强要看怎么定义「强」

但按照大多数人心中的定义,率土大部分正常的版本的武将没有最强。

就像锤子剪刀布,他们仨谁也不敢说自己最强,率土大部分正常的版本也基本上是这样

一、武将的强度有很多影响因素

最关键的是自带战法的强度和自身属性

二、实战中的强度要看战场环境(游戏版本、队伍传播情况、区段实力......)

武将在不同环境下强度差别很大

(四年前月英刘备汉董简直是虐菜神器,平民队如果不是带有荀彧小郭嘉的队伍上来蹭个血皮就没了,,但假如去大半年前X531光武和无极的战场用月英刘备汉董,

汉董:「我90%减伤配刘备急救强无敌!」击势关银屏:「?」马岱:「550%-90%=?」

再比如说反计之策,三年前满世界的高强度队伍输出几乎都靠主动战法,所以那时候的反计之策极强,但后来孙策、祝融、皇甫嵩、众谋不懈、魏贾诩、陆抗、马岱、关张等一大堆不靠主动战法的输出出场率越来越高,导致反计之策也没有当年那么重要

三、实战中的强度还要看使用方式

无脑冲和看著同盟战报挑队伍打完全不一样的

四、实战中的强度也要看有没有能联动的武将战法

另外,所有武将战法中,有没有能和该武将高度联动,达到1+1&>2效果,对武将强度影响也非常大。

比如说,张角单发自带战法极高伤害却发动率成迷并且需要准备,就意味著他需要法正;再比如,曾经被削弱的鸟翔分担伤害双倍触发急救导致鸟翔和刘备放一起几乎达到1+1=4的效果

五、武将的兵种、阵营、称号对武将强度也有一丝影响

因为能凑这三个的情况下,有点增益总比没有强

六、合适的宝物

比如群弓吕布拿英勇宝物的收益极高、马岱拿加攻击力的宝物收益都极高

当然,如果只讨论单一版本,大多数区段,比较强的武将有哪些,可以看看这篇顶尖盟配将体系里提到的武将。

GLavcc:讲讲率土顶尖盟配将体系2020.5.17版?

zhuanlan.zhihu.com图标GLavcc:2020年5月22日攻略目录?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没有最强的,但是有十五个核心,刘备,孙权,曹操,马岱,弓诸葛,弓吕布,魏贾诩,张辽,马超,张机,群貂蝉,黄埔嵩,蜀关羽,法正,吕蒙(排名不分先后)每一个武将从稀有程度,从战法价值,都可以出来一队独特的以他为核心或者副核心的队伍。

刘备蜀步,老头

孙权流氓,法刀

曹操大魏骑,大菜刀

马岱蜀骑

弓诸葛法刀

吕布流氓,孙权吕布史记

魏贾诩行兵魏志,魏智

张辽菜刀,法菜刀,变种菜刀,后手菜刀

马超大菜刀,群炮

张机大汉弓,法刀

群貂蝉群步,貂蝉蜀步

黄埔嵩垒石老头队

蜀关羽,狗法官,蜀骑

法正狗法郭,狗法官

吕蒙法刀,嘟嘟

从核心,战法,难抽程度,主城前五队来看,都是顶尖的


率土天花板

神将群骑吕布,4c统帅,决定了19年无极银行率土「世界杯」走向的灵魂人物。

全率土第一攻击成长值牛逼不?你看看这自带战法牛逼不?

对啦,这是NPC将,等你遇到英雄纵横赛季里的吕布阵营里的NPC守军携者「大营群骑吕布中军汉骑吕布前锋群弓吕布」豪无人性12c全吕队就知道有多么变态了。

大家都抽不到,你也别慌,众生平等。



没有最强的,硬要说一个,张机吧,白搭神将,可开荒可打架,自带战法适用于很多体系的队伍,而且很强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