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优势呢?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正常来说,现在选择注册马绍尔群岛公司,其实大多都会寻找专业的代理公司进行办理。这样子花费时间短且只需要提供所需资料给到代理公司就可以,其实这样子也会比较省心,另外后续的维护工作,如果有代理公司协助办理,也会更省力。一般注册马绍尔群岛公司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拟注册的公司名称:通常为英文的格式,但如果想要以中文来进行注册,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政府会额外收取100美元的行政费用。需要注意的是,取名的时候,公司名称不能带有「银行」、「信托」等字眼。

(2)注册资金:大多都会选择50000美金,但政府不要求对注册资金进行验资。

(3)董事股东信息:对此项要求,马绍尔政府要求较为宽松,任何国籍的人都可以担任法人,并提供出自己的个人身份证件资料,如:护照、身份证等。

(4)经营范围:马绍尔政府对此要求也较为宽松,合格合规的业务性质都可以作为选择。

马绍尔群岛公司的优势:

(1)保密性极强,对资料保证绝对隐私。

(2)可以实现合理的避税。

(3)知名度高,更容易树立国际形象。

以上回答,供您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

如果您对注册马绍尔公司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共同探讨


注册马绍尔群岛公司的要求:

1、公司名称,英文大写:

2、注册资金为美元 50,000 元,无需验资。

3、一个或多个董事,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4.提供董事股东证件信息5.找持牌秘书公司办理即可

马绍尔公司注册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允许有中英文公司名称,不需要中英文名称对照翻译。可简体也可以繁体。如果中文名字用繁体字,公司的中文版本文件也是繁体的。必须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或Socieded Anonima或上述字眼之缩写作结束语。

  董事/股东资料:

  身份证明+地址证明(身份证/护照+护照/驾照等),并提供联系地址、电话、邮箱等信息。

  注册资本:

  准授权资本为美金50,000,分为50,000股,每股美金1.00;不需验资,不需到位。

  若提高注册资本,需额外缴纳部分税费,年审的时候也需要缴纳。

  若多人股东,确定好股份比例。


一般,要注册马绍尔群岛公司,直接给齐资料委托代机构办理就可以了。并且很多人注册马绍尔公司却并不会在当地经营业务,而是将其作为踏板,开展离岸业务,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

通常只要提供年满18周岁的自主行为能力人的身份证明(可由同一人出任股东及董事),即可申请注册一家马绍尔公司。

由于马绍尔公司注册要求简单,因此注册审批时间也较短,通常只要5-7天时间,即可注册一家全新的马绍尔公司。

注册马绍尔公司的优势:

1、保密性较高

马绍尔政府不强制要求公司提供董事、股东(最终受益人)的个人信息资料,同时允许公司发行不记名股票,能够满足有保密需求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最终受益人)的需求。2、公司股权安排马绍尔公司无需缴纳公司盈利税收及资本收益税收,公司向股东支付股息时也无需代扣个人所得税。同时,马绍尔公司也可选择不公开所有公司信息(包括公司董事及股东信息),使得马绍尔公司的股权安排更为安全。3、公司免税条件易达成依照马绍尔公司注册计划规定,只要是非马绍尔原住居民申请成立的公司,均可视为离岸公司,也就无需申报和缴纳各项税收,只要依照要求进行公司的年检工作,马绍尔公司就可以合法存续。4、对外商业活动便利马绍尔群岛与美国关系特殊,使得其与西方各国都拥有了良好的经贸往来关系,对于开展对外贸易的客商来说,利用马绍尔公司开展对外业务,无疑能够收到良好效果。

以上回答,供您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

如果您对注册马绍尔公司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共同探讨


A:联系代理委托办理,最方便快捷。

于1986年11月成立的马绍尔群岛共和国位于印尼和夏威夷之间,在西太平洋群岛的最东部,当地政治稳定,经济来自于旅游业、船运业和离岸公司注册。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被美国管理,因此马绍尔公司的公司法更接近美国,也最容易被接受并在美国上市。马绍尔群岛公司注册程式简单快捷,可作多种用途,大部份享负盛名的香港船务公司亦运用马绍尔群岛公司以协助其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