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詹姆斯夺冠后,大荣誉上詹姆斯已经超过科比很多了,但是网上却还是有很多言论说詹姆斯不如科比?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那是别人的青春,别人的信仰;可以不理解,但是要尊重。只要他们没有为此贬低其他巨星,或者强迫别人认同,那就是一个主观问题,怎么认为那是人家的自由。


实名支持!!

这比肯定比不过,别问,问就是你你不懂球,看什么高阶数据,excel球员?

技术比不过,确实。啥战斧扣篮,坦克突破的,你看我球场上怎么学的来,都是些靠身体的花架子。我和你说你练死劲是没用的。学我科,拿球,单打,急停后仰,一套美如画,那才是我学的来的。进不进没关系,动作好看就行。

好胜心比你强,确实。什么死亡之瞳,绝地七武士,18年总决单场51,你不拼到跟腱断裂,手指骨折也配叫好胜心?什么你詹姆斯练瑜伽,身体好,崴脚了也不容易受伤,那可不归我管。

训练比你狠,确实。科比每天都能看见四点的洛杉矶。众所周知,早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比如本人就没法在四点前起床。你詹姆斯不过每年花数百万美金保养身体,严格控制饮食,持续十七年进行各种训练保持联盟顶级的身体素质,也配和我科比?

冠军比不过,确实,只有冠军才算荣誉。指环王历史第一,乔丹算什么,我让你一只手的戒指。什么詹姆斯还有4FMVP,4MVP,退役后可能达成40000+10000+10000。那也算荣誉吗?一个七场比赛就能决定,一个常规赛打打弱队就好,最后一个只要刷刷数据就行,哪里有冠军来的重要。

四大体育媒体都把詹姆斯排在科比之前。那是我科和媒体关系不好,詹姆斯这个小人,只知道炒作,米国人民都是nc。


前段时间他们不是套出个名词「饭圈」,多贴切,简直是完美量身定制。


首先,NBA联盟本身就没有球员个人能力排行榜,或者说荣誉排行榜,排除个第一第二第三,所以没有权威认定,这就给各种机构和网友带来了无限大和无限多排序的机会;

其次,提到地位这个词,本身就是一个主观印象的比,张三心目中篮球最重要,李四心目中足球最好看,王五心目中拳击最激情。这就导致每个人心里对球星地位的排比都是不一样的。如题对科比和詹姆斯,科比球迷认为科比五个总冠军,三连冠在手,一人一城,孤胆英雄,詹姆斯这种逃离自己球队的人根本不配和科比相提并论;而对于詹姆斯球迷来说,詹姆斯各项数据碾压科比,巅峰时期持续时间历史第一,带领三个不同球队,以绝对核心的领导位夺得总冠军,NBA历史仅此一人。

最后一点,以庞大的中国NBA球迷市场来看,近20年来联盟最出色的两人第一人,科比詹姆斯都拥有无数拥笃,这两人的性格,打法,经历也必将导致绝大多数球迷无法兼容。所以无论谁讨论这个话题,只要踩一捧一,一定就有热点,评论区争吵不休。你不让讨论,不是断某些人财路吗?


有很多人还认为詹姆斯比乔丹地位高,你怎么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