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情况是这样,我是先申请了澳大利亚一所学校的CSC(读博),然后最近接到了一个美国的全奖offer,所以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虽然给了offer,但是毕竟去美国签证有被拒签的风险。所以现在想先等等,先把签证弄下来,因为如果签证下不来,就还得是走CSC去澳大利亚读书。如果签证完后CSC还没有出结果,我就及时向CSC撤销我的申请;如果签证拿到后CSC已经出了结果,我就和CSC以及本校联系,商量放弃CSC的名额。(不会签了协议又不走了,因为目前已知的信息是这样是违约的,是要承担违约后果的。)那么现在我想问,如果我撤销了申请,会对我的学校产生不良影响么?如果我拿到名额但是放弃了签署协议,又会对我个人和我所在的国内院校有怎样的影响?(只要没有签署协议应该不算违约吧?)烦请有相似经历或者了解更多相关政策规定和事件的人提供意见,谢啦!


CSC可以等等,最晚明年3月底派出。年底前不派出,CSC会发邮件问你原因。通过当初交申请的单位,申请放弃CSC,CSC同意后,2年内不能申请任何CSC的项目。逾期未派出,且未经CSC同意,5年内不能申请任何CSC的项目。
没有签订协议,还需要报备,csc同意以后,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不报备,五年内不得申请。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签证会被拒啊?不是已经全奖了吗?
可以的,5年内不能再次申请

楼主后来怎么做的,外导表示不会给我出证明,我在想不然就不报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