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很多男生不知道该如何跟女生聊天,想到什么说什么,结果越聊越糟糕。

一开口就暴露你无趣的灵魂,瞬间让女生对你失去了兴趣。

女人其实更像是个孩子,我们需要在聊天中学会以一个大人的角色去引导她。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如何通过聊天激发女生强烈的好奇心,引导她持续的付出和投入。

1.利用好奇心,巧设悬念

无论是少女还是大妈;少男还是大叔都会对一些事物充满强烈的渴望,对一些未知的事物产生一定发的好奇心。

好奇心,也是不断激发人们探索未知世界奥秘的一大动力。

当女生对你产生好奇心后,就会开始关注你,对你产生兴趣,了解关于你的一切,

具体的操作技巧如下:

第一步,设计一些悬念,引起对方的注意

第二步,让对方的认知产生冲突

第三步,创造条件,和对方一起解决问题

举个例子。

男:我有个重大的发现(设置悬念)

女:什么?

男:我发现你特像一个女明星,之前有人对你提过吗?(超出预期)

女:真的嘛,像谁呀?

男:像王小波,引起对方强烈的认知冲突)

女:怎么会是他呢,我又不是男的......

男:有一种纯真、顽皮,不落俗套的气质(创造条件,解决冲突)

女:这评价太高,我也特喜欢他,balabala......

这样可以很巧妙地延展话题,适当的在女生面前展示你的文学修养和高价值。

好奇心这个策略可以激发出女生强烈的兴趣感和惊奇的情绪反应。

另一方面由于得出的结果和女生心里预想的产生了冲突,导致了不一致。

女生会感到紧张,困惑不解,从而产生心理失衡。

这种失衡感实际上是认知上的一种冲突。

女生性格属于猫性,往往会沉迷于这种情绪而无法自拔,这也就是「好奇害死猫」的由来。

只需要掌握这样的句式,「我发现......」、「感觉你......」「你知道吗......」等等一些开放式的问句就行。

在聊天中找话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找一些比较有趣特殊的话题,这样才能引起女生积极参与的兴趣和动力。

比如,你和女生说,我感觉你长得很好看,她会对这个话题产生好奇感吗?

当然不会。

2.如何开启话题

在聊天中,需要通过制造问题的语境,引导女生发现问题,再对引出的问题产生猜测,展开联想。

具体的操作如下:

第一步,通过制造的语境让女生开始提问

第二步,不要急著告诉她答案,而是要从侧面引导她,指出解决问题的方向。

第三步,在活动区开设小问号,使女生有机会继续自己感兴趣的探索。

在跟女生聊天之前,先抛出一个比较奇怪少见的问题。

不管什么问题都行,这个问题只是开启话题的一个引子。

如果女生对这个问题纠缠不放,我们就要沉得住气,而不是开始一番自己的长篇大论。

可以利用她急切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心理,可以进一步拉近你们两人之间的距离。

比如,当女生一而再,再二三地问你是为什么的时候,你可以要求她先夸夸你,再告诉她。

另外,你可以说先看看你的表现,等一周以后再告诉她。

等到后面,说不定当这个女生成为你的女朋友时,这个问题她都已经忘了。

3.引导倾诉策略

在跟女生聊天的过程中,多引导女生去讲关于她自己的一些经历和感受。

尽量让她去倾诉,激发她内心强烈的表达欲望。

这样,当对方说的越多,越会觉得你就是她遇到的那个对的人。

另外,也可以激发对方主动询问关于你的事,会花时间来了解你这个人。

引导倾诉策略实施的基本步骤如下:

第一步,了解女生的核心需求。

第二步,找到聊天的话题,从中找到女生的兴趣点。

第三步,通过各方形式去激发女生的好奇心。

记住,多出现一些,「真的吗?」、「然后呢?」、「那你觉得?」这类的引导词。

当女生讲的越多,对你越有利。

你可以通过这些聊天的内容从不同的侧面去了解她,从而可以知道接下来给以怎样地方式和她相处。

最后你可以适当的补上一句类似「我也这么想」、「我们好像呀」、「终于找到队友了」等等。

这样的话可以增加你们之间的认同感,让女生对你产生足够的好感。


高否帅否有钱否?

把否变成是,就可以了。


如果你没有目的性,也很聊的来,她对你又不反感,正常把你当朋友都会回复的吧。如果女孩子感觉到了你的目的性,而且并不想和你产生故事,就会疏远你呀


她愧疚了就会回你吧


首先是让她对你本人有好印象,然后就是得会聊天,别天天尬聊,也别硬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