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伤害无辜的人……


泻药,看见这样的真的是想骂人,tm的,你要点脸好吧。你勾引他,上床了,你爱情圆满了。他呢?对他老婆孩子公平么?你自己孩子不用管,离婚你孩子没妈你也不用担心,反正你孩子摊上这么个没责任感的妈真是倒霉。可人家孩子呢?明明有个好好的家庭,被你个贱人给拆散了,你要下地狱的,受十八般酷刑。就因为你所谓的爱,一再勾引,上床了,你们就开心了?还真爱?爱个屁?真无耻。建立在无耻上面的都不是爱情,是狗屁。什么玩意啊。你要有点良心,就别打著爱的名义,祸害人家家庭。 草!


你就像被猫玩耍的耗子。


你先离婚了再来倾诉情感好不?
我觉得你对他叫欣赏,他对你是在平淡的生活中蓬发了点火花,你对你老公还爱吗?他对他老婆不爱吗?只是人性是你想征服他或你想让他征服,想在肉上或心理上寻求刺激,你一再暗示他试图勾引他,将换来他哪天想吃你这盘菜时易如反掌,想丢你这盘菜时像垃圾一样,办公室恋情大多都见光死的,而你们对家庭的背叛会有内疚,两个家庭不是妻离子散就是形式婚姻,或许那时你才知道自己的贱付出的代价。趁现在没实质性关系收敛你自己,你的孩子和老公在家等你呢。


退出吧。真的。你们都离婚了,,他大你十几岁,你有没有想过以后?破坏别人家庭,让自己家人和人家老婆孩子痛苦,这你都知道。另外,咱们说得直白点,男人40岁上下,那方面不行了,而你三十左右正是需求旺盛的时候,怎么办?再跟他离了?也许你现在认为这些不重要,但是,现实就是很重要,将来也会影响你们的情感。如果不离婚,那你算什么?很多男人只是玩玩,最后都会回归家庭,到时候他还是老婆孩子热炕头,你呢?大好韶华空白付,留一辈子伤痕自己舔?如果你说你不在乎当他一辈子外面的女人,其实不太可能。女人爱到最后,往往都没有理智了,你会逼宫,让他离婚,会闹得很难看,对你对他,尤其是如果你们还有各自的孩子,非常不好。男人很多,好男人也很多。你看到别人的老公很好,其实你是不知道他老婆用了多少时间才让他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也许你老公不想你想像那么好,可是你可以慢慢把他培养成一个好老公,相濡以沫,一起到老,何必去抢别人的?

让你心动的男人,一辈子会有很多,如果每个都让你这样,以后半辈子你岂不累死?

人生一世,若你自己都不好好善待自己,谁又会善待你?抽身吧,孩子。

不谢邀。

看你发了这么多也没有一句对婚姻和丈夫的愧疚,估计劝你退出你也不会听。

那你就大胆地去撩吧,他估计也在动摇的边缘了,然后要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办公室恋情+出轨,然后成功地把工作和家庭都玩脱。恩,祝你早日实现梦想。


呵呵呵,你先去离婚然后再去追,别占有丈夫的资源又去等著条件允许就出轨,未来你出轨了还耽误丈夫的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