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绍下我的环境 我家在三十二线开外小城市下面的一个小镇 因为是在内海 我们这边也被称为小渔村 这里没有kfc 这些以上的店铺 我家这边有片工业区 外地人居多 都是来打工挣钱的 我之前也在工厂下班期间去看过 门口摆摊的挺多基本都是卖主食类 炸酱面 炒面 串串香 烧烤 还有馒头水果等等 而且时间比较短 可能最多一小时左右 工人买完东西就立刻回厂 小摊也不会摆很长时间 我本人目前失业也很久了 资金也有限 想试著摆摊 但不知道卖什么 因为吃的这边已经很多了 没什么竞争力 实用的也不知道有什么 大家都在厂里穿著制服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东西


能吃苦的,复制就行了。


饰品


我感觉小吃可以


个性化的非标品,比如手工品,自己做的榨菜什么的


烧烤吧,买一个移动烤架8 90送木炭之类的可以折叠的拎起就跑的那种,然后买个广告牌子,烤点烤肠鸭腿之类的,反正拎东西就可以走 就两百多就可以搞定,可以考虑买个保温箱防止食品坏掉 像食品打包袋特别便宜也就十几块搞定好点也行


玩具,夏天神器工程车 泡泡机等


别卖太贵了,太贵的东西放在地摊上,根本没人会信,平台很重要,包装很重要。地摊只适合卖一些便宜的小东西,利润最好在2倍左右。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现在就业环境这么恶劣,所有能挣钱的门槛低的行业都有人去做了,都成熟了,饱和了。最好确定一个方向,不要一通乱卖。最后,看你冲著什么去摆地摊,如果是好奇,兴趣,可以试一试,如果为了挣钱,这个真的难以挣到很多钱。拼多多都那么便宜了,啥都能买到,其实没啥优势。所以可以先试一试,小饰品,便宜的,质量过得去的,或者玩具


1、影视会员

说到影视会员,大家都会有个痛点,充了某奇艺,结果当下火热的电视剧居然在某讯视频独播,想看又不得不再充一个会员,即使充了,还可能会超前点播割韭菜(这个功能不知道谁发明出来的,太坑了),或者要用券;通常一个平台的会员一个月就要15-19,一年下来就是200+,偶尔看一下别的平台的独播,或者超前点播一下,一年下来小几百就没了,这对于工厂工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第三方聚合平台诞生了,原来一年小几百的东西,现在29块钱就可以搞定,而且还不用被超前点播割韭菜,不管哪个平台独播,都可以通过这个app观看,而且不用另外收费,是不是很吸引人?现在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开始在摆摊卖这个了,因为覆盖面大,竞争小,基本上整个夜市都见不到一个同行,而且老少皆宜,基本上路过的人都是你的潜在客户,感觉这个东西还挺适合你那边的,因为看到你说你那边是工厂工人居多,想了解的话可以交流一下。

2、烧烤摊

夏天快到了,说到夏天夜晚的消遣活动,没有什么比坐在路边吃吃烧烤喝喝啤酒更舒服的了,这也导致烧烤摊在夏天是最为火爆的地摊之一。现在国家鼓励摆摊,只要经营规范,也不会有城管赶人的问题。不过想要经营好烧烤摊,解决了外部问题,自身的经营软实力也徐涛保证,比如烧烤原材料是否新鲜、烧烤味道是否符合大众口味、店家服务是否到位等问题都需要一一考虑到。而且夏季晚上摆摊买烧烤的好处之一就是成本较低,成品售卖价格又高,只要吃得了苦,在夏天晚上经营烧烤摊还是比较赚钱的。而且工厂的男工人大部分都挺爱喝啤酒的。

3、打折女装地摊

现在的服装消费市场中,女性和儿童应该说是主力军,其中购买力最强的当属女性,在夏季这样换衣服频繁的季节,女性显然不会嫌自己的衣柜里的衣服多,在夏季夜晚摆地摊卖应季的女装,时不时做一些打折促销活动,销量还是比较可观的。而且女装不像食物,存在过期的可能,只要选择好流行款式,质量也过得去,在哪里摆摊都是有销路的。加上工厂女性本身也比较省一些,所以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