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进口的Illy 3.2胶囊咖啡机,清洗的时候使用大杯和小杯,出的水量是200ml和50ml左右正常,然后放了胶囊后,就只能出一点点咖啡了,一滴滴地滴出来的,请问有人也有这样的问题吗?怎么解决的。另外,这个机器制作咖啡时,水箱里的水一直从右上角流回去,为什么这样?是不是这样导致出咖啡量少了


谢邀

请问用的是原装一次性胶囊,还是可循环的胶囊,

原装的话,建议直接问官方哦~


一是看你机器的设置有没有问题,新的胶囊机第一次使用是可以设置萃取时间的,一般不超过30秒。

还有就是胶囊机是属于意式咖啡机,所以出来的是浓缩咖啡,不会像美式那么大杯。


是正常的,本身就是意式浓缩咖啡机。

我的是illy外星人那款7.1,出热水时出很多,因为是热水功能,然后放入咖啡胶囊出很少是正常的哦!因为默认就是出意式浓缩呀!

ps:如果想喝美式,7.1是可以一直按住按钮调节出水量的,3.2估计同理哦!


第一个问题是咖啡机该除垢了;第二个问题是后面的水箱盒没安装好,拔下重安一下。


espresso只有25ml, 如果你的胶囊是filter 用右边是200ml


注意看说明书,不同胶囊出水量是不一样的,印象中是浓缩的胶囊小杯出15ml,大杯出30ml。非浓缩出的多,好像是50ml,100ml。具体什么原理不清楚,可能是里面结构不一样,判断的压强?

喝完送的之后就没买过非浓缩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