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中午b站主播两仪滚在直播途中,遭遇部分观众带节奏,要求房管进行720封禁,随后有观众指责两仪滚骂人(此前并无骂人行为),导致两仪滚对其进行大骂,超管赶到并切了直播,随后两仪滚直播间被封禁至5月15日中午

据两仪滚本人透露b站有解封他直播间封禁人员的行为


节奏怪现在多啊,你看看我们痒局长直播间里,封不完的麦片哥,斩不尽的节奏怪,滚滚那也一样。只不过局长大部分时间都是抱怨一下又带节奏,别带节奏啊,然后委屈屈,沉默默,自闭闭来一套,局长的快成为老妈子粉的我们就会帮局长怼一下,召唤一波房管。但两仪滚比老年人局长脾气爆多了,从他平时直播和局长偶尔聊天一起玩都可以看出来,所以他就会直接开骂。哎主播也是人啊,也有感情啊,他们也会累会生气会难过。骂人不对,但节奏更可恨,每次局长看到一些弹幕后沉默我都超难受,宁愿他像滚滚一样怼,虽然不太可能。

B站直播环境也不是很好,今晚听滚滚说了很多也挺难过,B站也在搞他吧,斗鱼虎牙都来约过滚滚,滚滚因为朋友,因为念旧还是全拒绝了。挺难受,我成为B站会员有七年了,算是很早一批,现在偶尔在B站也会觉得遗憾了。初恋最好只是初恋,她应该永远停留在十八岁,嫁为人妇,人老珠黄不该属于我的B站。


谢邀,我自己也是一个主播(虎牙),虽然不是大主播,但是遇到过几次黑粉带节奏喷人,算是有点经验,怎么说呢?这种情况不要忙著挺谁,这件事往坏了想:有人看不惯他买水军专门带节奏,搞他心态,打击人气往好了想:有几个闲得蛋疼没事找事的人看不惯,故意组团带节奏,这种事很多那天晚上我不在现场,或多或少听到b站的几个主播朋友说起这个事,带节奏不可怕,可怕是看的太重,基本上平台的稍微有名气的主播的直播间里有的是节奏大师,很多主播都是不理的,遇到这种事,只能拼心态,两仪滚心态或许没有那么好,被搞了再加上可能游戏没打好,喷人很正常。理智分析一下下,平常不怎么看b站直播,我也不知道两仪滚之前做过什么事,就事论事的评论一下,不喜勿喷

被弹幕骂了,但是不回骂,忽视或转移,那你是个优秀优良的主播没毛病

但是你骂回去了,那你也有错,因为你是主播,所以你得担负你的社会责任,并为自己的举动付出代价,你不能在观众面前做出这种不合适的行为

骂你的弹幕,他得益于不健全的网路体制,所以没有被规则惩罚


作为滚滚的舰长

我有一说一

滚滚脾气差 众所周知 那群黑粉 吃饱了饭没事干来带节奏换谁心里都不舒服 骂他是对他好 教他做人不好好做人迟早被人教育 骂两句算轻的了 没招你惹你 你过来强行带节奏神马意思?这不是找骂?

意料之中的事情

你信不信他也会是开哥?

可能是几年 也可能是几个月

谁知道呢

但反正他不适合做高人气的播主

就因为他的真性情,只适合于做山大王而不适合做皇帝

就因为他的真性情,只适合于讲情理而不适合于讲民主(说得难听点叫民粹)

就因为他的真性情,只适合于与人怼到天翻地覆而不适合于息事宁人

说到这可能他本人看了会不太开心,但估计也不会发怒(前提是真的仔细看了)

不过粉丝们肯定会爆炸我是预料到了的

所以匿了

不是说他不好 也不是说他好

他只是一个很普通的up而已

(就是因为很普通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才更显得亲切 难道不是么)

并不是大家所习惯的超高热度超高人气up

但他现在人气很高

所以……所以就是这样了

不是粉丝或者观众或者平台或者是某个人某个组织对他要求高低的问题

他现在的问题

仅仅是他的人气和他本身做直播的地位 高度

对他要求已经不能再低了的问题

以后的糟心事不会更少,只会更多而已

但是他不会凉的

因为他不是开哥

他本质是个很好的人

PS

这世界上最接近正确公正的道理

往往违背人性和道德、常理

想不通这个道理,那永远都跨越不了对现实的不满


这种事情我感觉「吃瓜」就好,不要第一时间去站队参与这件事情,很多信息不知道是真是假,个人建议先保持观望态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