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白了就是自尊心被伤了,你跟她互怼有用么?帮你交学费说你是废物你也无话可说。好好赚钱别乱花,最好在毕业不久把钱还她,这做法比你去怼她还爽


等哪天你经济独立了就不用再顺著她了


如果一个女生供你上学 说明她很了不起 她真觉得你是废物就不会供你上学 她供你上学想让你有出息 出人头地 可能词达不意


理解你,我爸也经常这个对我人格侮辱,说我上学也没用,还是狗屁不通。他给我的学费生活费看他心情,我想买东西都是找我妈买,在我爸看来什么都不需要买,想方设法要我省钱。大学之前他很少为我花钱,都是我妈养我。可是现在的社会我永远摆脱不了他。

你姐姐对你没有抚养义务,如果你姐姐刚工作,估计生活也捉襟见肘,还得省钱给你学费生活费,偶尔发点牢骚也正常。


父母有义务给孩子出学费的情况下都经常辱骂小孩,何况你姐姐并没有义务给你提供学费,你要么忍著要么自己贷款呗,国情如此,小孩被打被骂太正常了。


就事论事吧,吵吵也没啥的。毕竟是亲人,还有要每天都进步一点点,越来越优秀哟!加油(? ??_??)?


建议自给自足 大学里可以兼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