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是法医秦明呢


《锦衣镇山河》,此书主要讲诉明朝嘉庆、隆庆、万历年间明朝朝堂的党政,以锦衣卫北镇抚司为线,展现出那个时期的明朝走向衰败的事实,有张居正为四处漏风的大明开创新政,有抗倭英雄戚继光为大明保疆卫土,有海瑞的天下第一书,有帝王心术的展现。也许一些事件时间与史不符,但个人看来仍不失为难得的历史文了。(全书无种马)。

《蜂麻燕雀》,此书主要讲述民间三教九流间的争斗,清末民国初期的民间各门间的事情。


我最近在看悍匪

里面的男主一个是监狱里的条子,一个人进监狱的黑社会大哥

很长知识,我深刻而又清晰的了解到了监狱内部是什么样子的

先熟悉熟悉环境嘛,说不定有用( ̄ー ̄)


《诡密之主》,最近很爱的


《三体》三部曲


《我靠学习来修仙》晋江言情文

女主是书修,靠考试学校来修仙 有系统。大部分是语文方面是知识 有李白 杜甫 陶潜 红楼梦……前面知识多,后面主要是剧情。


《奥术神座》爱潜水的乌贼

《黑客》青幕山

《天使与魔鬼》这个我忘了作者是谁了


默读


《苏菲的世界》


上品寒士


《天才基本法》,强推!


《儒道至圣》

部分诗句的内容根据小说需要改了,但是大意主旨什么的真的很真实。

就像我之前一直分不清秀才之后是什么,要参加什么考试之类的,就是看了那个才算弄清楚了。


明朝那些事。说实话吧,基本上小说又增长,知识的很少


《战国万人敌》


行者无疆,挪威的森林,文话苦旅,契科夫短篇小说,莫泊桑中短篇小说


三国演义


执魔、四大名著


《儒道至圣》


秦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