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第一次玩知乎,刷到的第一个帖子是关于起名字好听的贴,底下有个姑娘,应该快生了,给孩子欢欢喜喜起了几个名字分享在底下,结果有人上来就怼人家,又是说名字尴尬,又是说人家没文化自以为是的加意境,我寻思要是当人家面你还敢这么说话?一个大嘴巴子早就呼过去了吧,还说人家小姑娘没读过书,人姑娘说她和她丈夫都是本科大学生,他又阴阳怪气的嘲讽别人,诶,我觉得人家起的几个名字挺好听的,叫什么鹤云,这不是挺好的么怎么就有人会这样说一个准妈妈?实在不喜欢也不关他的事儿啊又不是给他生孩子是不,我就是第一次玩这样的软体,平时很少看别的,我看抖音里的评论戾气都特别重,上个微博稍微锋利点的话题都有人掐架,今天到了知乎,第一个帖子就看到两个大老爷们无缘无故怼一个怀著孕的姑娘,现在的网路风气为什么都是这个样子的呢


这种就叫网路键盘侠,往往这种人在现实中是存在感极低或者是生活过得不如意的,正所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这一类人喜欢在网路上怼人,一是网路上怼人是不犯法的,顶多是受道德的谴责,再加上网路上互相不认识更是助长了他们的气焰,对于这种人只能说太可怜,用作践自己的方式去赢得别人的关注,生活几乎都是不快乐的。


为了显得自己有多能耐呗


谢邀

很简单,没家教,我没见过一个有礼貌,有家教的人会轻易怼人

当然,如果你把人惹急了,谁都会怼人,这是基本的自我保护


谢邀!

这种情况不在少数,有些人就是为了博眼球,耍存在感。所以,不会给人以正能量,只有通过怒怼别人,来获得点击率,如果有人上当,与之怼回去,正好使他的阴谋得逞,点击量就出来了。

所以,对于这样的人不理他就是了。


因为没有敬畏之心,因为不用负责任,更因为不见面


在现实中被别人怼了,在被怼的时候想不出很好的词或者思路,过了好一会想到的回怼的词语,但是已经没有意义了,然后在网上看到类似的对话,自己就可以用上当时没能说出口的那段话。


泄愤,网路上具有匿名的特点,会有那种,我骂了你又能怎样,反正你又找不到我,骂你就是骂你


可能人就是爱怼人的人,但是生活中太怂了,好多话不敢说,在网路上,谁也看不见谁,都发泄出来了吧…


没有成本,能够迅速获得快感。


哎呀 玩知乎久了

你会发现什么人都有

可以说是良莠不齐

有的人单纯是白嫖

有的人是干货分享者

网路上怼人不用成本啊

最多在知乎上被折叠

现在 键盘侠太多了


泻药,主要是可以无负担的进行排他,即攻击和否定别人的观点,认为自己才掌握真理。再加上一直以来越是无知的人越是自信,而且沉默的螺旋,网路上自然就经常发生劣币驱逐良币,知乎上情况都还算好的,你去微博抖音这种地方看看,更加反智更加充满了争吵。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失意,所以要在虚拟世界中找回存在感。


因为是网路啊,手机隔著电脑,说出的话基本不用负责


发泄平时生活中的怨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