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是个双标

我买奶茶带回家,我妈:又买奶茶,几十块一杯,全是糖,小心长胖

我们一起去商场,我妈:好渴啊,买杯奶茶吧

买的时候,我:五分糖,去冰

我妈:全糖,多冰

问我爸的时候,我:老爸你喝不喝

我爸:不喝不喝

(我强行塞进他嘴里)

我爸:吨吨吨吨吨~~~(一杯没了)


内蒙古人 父母从小都喝奶茶 不存在问题


哈哈哈哈哈,看见知乎有这个问题就跑来抢答一波

提名我爸,对奶茶是真爱。小时候我上培训班的时候就天天带我去奶茶店,人手一杯珍波椰奶茶,我妈问起来就拿我躺枪。

真是人在家里坐,过从天上掉(虽然我也喝了 )

还有,每次他都喝的比我快,他喝完之后就一点「慈爱」(才怪)地对我说:奶茶喝多了不好,胃胀,来,喝不下给爸爸喝~

最可怕的是,我爸这么爱喝奶茶

竟然不长胖!

不长胖!

长胖!!!

我都胖了好几斤(哭唧唧)


我是真不喜欢。像喝化学原料的感觉,有害,益不多。可我爸妈喜欢喝甜的.........来自于90年老阿姨。


我爱喝奶茶,带著两个娃一起喝(因为不好意思光自己喝让小孩看著),倒是我儿子劝我少喝点,劝我戒奶茶


太甜了,老人家都不喜欢太甜的,去试试港式奶茶吧!有茶味,淡淡奶香,这种应该他们会喜欢,在香港很多老年人都喜欢丝袜奶茶,大众饮品。


不光是父母吧,我看身边很多年轻人也不喜欢,包括我自己。

我们只是被营销洗脑后的人群选择性忽略了

不止一次被男生送奶茶,有朋友有同事。

甚至还有异性朋友不多的问我你个女生竟然不喝奶茶?

这些都还能接受,因为可以拒绝。

直到有次我碰到一个估计是有奶茶瘾的女孩子,大声讲完洗脑文后说我装的,我当然是选择在她男性朋友面前给她表演了一次奶茶三口吐。

当然我这种也是比较极端的情况。正常来说,大部分人喝奶茶的频率未必有可乐高。更谈不上喜欢或者喜欢。


我爸超爱

每次出去玩都问我要不要喝

但是我妈不喜欢,她不光自己不喜欢喝,也不喜欢我们喝,因为她觉得奶茶也算垃圾食品

所以我和我爸经常背著我妈出去喝奶茶

快乐


不是不喜欢,是觉得没必要花在这。当年大卡司奶茶十块钱一杯的时候,我妈都觉得贵。在我妈看来,花10块钱买一杯奶茶,还不如买菜。


今天在微博看到这个话题,晚上和我妈视频聊天的时候她提到去深圳的时候大姐带她去理发,把留了十几年的头发都剪掉了,随后带妈妈去喝奶茶,妈问姐姐奶茶多少钱一杯,姐回答说六块,妈觉得好贵,觉得那么一点就要6块实在不值得,我跟妈说生活习惯不一样,所以六块钱觉得很正常d(?д??)又不是说喝不起,再说请爸妈吃东西就算六十块一杯都要买,节俭了一辈子的爸妈来说,这些是很贵的。


我爸喜欢喝热茶...多热的天也要泡茶...

但是只要我买了奶茶,就算是大杯,老头几分钟就能喝光...

我妈...时间长了不喝还要跟我念叨...那个嚼起来筋筋的(珍珠、芋圆、椰果....等各种料)好喝的...我还挺想喝的呀…

所以...全家一起胖就完事了


1甜 太甜 糖肯定很多!还有添加剂!对身体不好还容易胖!不能喝!

2虽然不甜但是没有白开水健康!白开水最好喝!

3就这玩意要十一块一杯?emmm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暂时想到这些


别人家的父母我不知道,但是我每次买奶茶回家我妈都要唠叨这个没用blabla

「那你喝不喝咯」(大声打断)

「喝!」(大声)

「啊」

「啊……再来一口」


不一定啦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像我妈就喜欢

被我带出来的(吐舌头)


我爸他就看不惯我喝奶茶,每次都要唠叨说都是香精色素怼出来的,然后等外卖一到必然先自己来一口然后说:不怎么好喝[飙泪笑]我一开始以为他是真的不喜欢,不过后来发现其实他挺喜欢的,不过发自内心的认为奶茶对身体不好,希望我不要喝。

有的时候他还会问你这奶茶多少钱,我说15,他就说他平时3块的可乐都不舍得买,我立马接话几千的茅台成箱搬(我爸喜欢喝酒)然后他说那你这奶茶一次就喝完了,酒还能升值,我就问他你还记得过年的时候你和叔叔们一天喝了多少吗?(他们那天喝了6瓶白的,好像有3000了)我爸就不坑声了哈哈

后来我上大学了之后打了寒假工和暑假工,挣钱了之后也请过父母喝奶茶,就是去过超市之后去奶茶店特别土豪的来了一句随便挑(人生第一次靠自己的劳动挣到钱了难免有些膨胀)然后他们还是喝的挺欢乐的,我爸还来句这个奶茶料多比我之前买的实惠hhh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