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弹幕关了不就清净了?


因为他们现实社会中很懦弱,卑微,所以想要发泄不满,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很透明,所以会有很多人看他们弱小,所以别人把他们当成泄愤工具,他们太卑微,所以只能依靠著网路这个保护色来怨天尤人,他们刚开始,也许会怀著紧张又不安的心情,不知道如何做,他们只能模仿欺压他们的人,模仿他们的语气,他们所说的话。当第一次发表了言论,发现会有人气愤,所以他们渐渐的体会到了这样所做的乐趣,于是他们越做越偏激,但是从中得到的乐趣也越来越大。往后的日子,他们还是被别人欺压,但是他们内心却是喜悦的……


键盘侠,英文是keyboard man,是一个网路词语,指部分在现实生活中胆小怕事,而在网上占据道德高点发表」个人正义感「和「个人评论」的人群。源于2014年6月4日,人民日报一篇题为《激励见义勇为不能靠「键盘侠」》的时评。

键盘侠亦可衍生为平时躲避社会群体,一旦脱离人群独自面对电脑敲键盘或用手机进行网路评论及聊天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谈笑风生,对社会各个方面评头论足。易盲目跟风,成为他人利用的对象。(来自于百度百科)。


只要有人汇聚的地方,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人,

我也常看直播,看到有的观众以怼人为乐,怼主播,怼观众,经常引导骂战,

你无法避免他人要把心中的垃圾发泄到他人身上,只要还有聊天交流,就不可避免,聊天功能不全个人无法屏蔽,只能靠管理净化。


有些人比较2,他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说出来都难受,还有无脑吹和无脑黑的,这种情况我一般都是开弹幕部分屏蔽,效果极好


有的人以此为乐,尤其是一个条评论可以让那么多人来回复,也许是为了关注,也许是本身素质

大多数人不会去考虑一个回复会带来的影响,想骂就骂了,不存在理性思考这回事,所以现在的网友对喷子不那么生气了


言论自由,说话不负责,发言不实名,网上没人认识你,想怎么装逼就怎么装逼,今天心情不好,我敲一下,今天心情太好,我敲一下。


自以为义愤填膺正义使者其实脑子冒泡三观不正是非不分的哈皮太多,习惯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