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句话的使用都因为在不同场合 情况发挥著不同的作用,有一些话本来是是有利的却被不好的利用了。

就比如 某些人打著高超的旗号做一些错误百出的事情时,有大神指出错误后,键盘侠回复 你行你上啊

再比如喷子喷一些真诚的新人发表的一些东西时,群众说 你行你上啊 ,喷子说 我评论冰箱还需要学会制冷?

还有在种种彰显国威的话题下评论 这个真不行 国外早就有了/比这好 你们这些爱国无脑吹 ,如果你去反驳的话就会得到 爱国不是碍国 要正视国家差距 要懂得鞭挞自己/看到自己的短处 难道要像你一样去舔才是爱国 我爱国但是我没说错

等等本来应该用在正确情况的话被喷子 键盘侠利用了,请大家补充(最好带上应对方法),谢谢!

可否讲清楚一句话是被用在什么情况下变成喷子的?


1.又来了,某某的职黑又来了。

2.说了这么多你不就是不爱国吗?

3.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4.就没人像我一样感觉这是在炒作吗?

暂时想到这么多


做人要以德报怨,这句根本就是断章取义。

(三六)

或曰:「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存在即合理、以偏概全、不了解就不要评论


「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特么扇你一巴掌看打不打得响。


让人愤怒,亮了,不转不是中国人……


抄袭

这个词已经变得很流行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指抄袭

少年的你海报被指抄袭

等等等等

现在证明哪个作品火了,就找他有没有被碰瓷抄袭

黑子随随便便就来个抄袭的噱头蹭热度

最可怕的是

跟风路人不明真相,自以为是正义使者网暴他人,能不能有自己的判断力啊喂!


太多了 …

兔子不吃窝边草 近水楼台先得月


狗咬了你一口,你难道还要咬回去吗?

我真的觉得这句话挺恶心的。凭什么狗咬了我,我就要乖乖被咬啊。凭什么要求我不计较。话说回来,狗咬了我,我当然不会咬回去啊,可你也阻止不了我杀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很多时候,该反击就要反击,一味的忍声吞气只会让别人得寸进尺。不管怎样,至少气势上不能输,要让别人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