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问男朋友520那天根本没跟我提这个事 集美们觉得正常吗

我原本以为他太忙了 就发信息问他你知道今天是520嘛 然后他很自然的说知道呀 [二哈]

然后我就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 我觉得正常男女朋友在520这种小节日都会互相说一说甜蜜的话 类似于「我想跟你过好多好多个520」这种的 并没有说非要送礼物 但是他不知道是为什么连提都没有跟我提 虽然说一说甜蜜的话或者送个小礼物这种事都应该是互相的 但是怎么说作为男生应该主动点叭 而且今年还是挺有意义的一个520 我想知道是我多想了还是大家都会觉得这样很奇怪[晕]


先说明我有女朋友 为下面回答做个铺垫

我一直很好奇一点为什么默认为520 521 这些节日变成了情侣秀恩爱 男生送礼物的节日。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谈男朋友是为了过这些节日吗 不过这些节日就不能证明他爱你了吗 我一直搞不懂这一点. 我除了对象生日 或者 国家法定节日 (放假时间比较长) 这种会带对象去吃吃吃啊 买礼物啊 其他所谓的520 521节日我真的不注重 我对象也不在意 我可能就是直男吧 hhh


是你想多了,很多男生不想过节,也不喜欢别人所谓的仪式感。

我男朋友就是。

我们在一起两年多,最开始他会因为我要去考本专业证书,给我买了花,祝福我,后来,在一起太熟,屁都没有,因为不送礼物不过节才是他的常态,我可以接受,但也不想过成老夫妻。

但我想,于是我就要求小节日我就要一只玫瑰花,而且我会提前三五天说一声,「我只要一只玫瑰花」,强调只要,但这一天,我一般还是尽量带他一起出来吃顿好吃的,慢慢的,他懂我要的仪式感,满足我小小虚荣心,但我也觉得一年那么多情人节,纪念日,每次口红礼物包包是不太好的,他钱包会累,我也会累,所以我会根据经济能力慢慢提出要求,以后我俩有钱些,他自然给我玫瑰花加小礼物,我要的不多,只是想要知道,他对我用心了。

另外一个例子,快要儿童节了,我觉得我想过,嘻嘻嘻,我就说,我不管,我儿童节就要一个棒棒糖,就阿尔卑斯棒棒糖,五毛钱那种就好。我就要感觉自己是孩子,过一天孩子也可以呀。

我要求一个,一只,就是一只一个,我不会过分期待,所以不会失望。

当然,还有一些节日很重要的,我们2-14可能送口红,情侣装,相对小小礼物贵一些的。其他节日目前就是超级小的礼物,但我很满足很开心。比如六一快到,我看到我的菜鸟裹裹显示,我的糖果是包装很漂亮的海洋色的棒棒糖,其实我就特别开心啦(≧?≦)。因为他对我有用心。

五二零的时候,他没有给我买玫瑰花,我闹脾气了,因为异地,我本来五二零去找他,但我提前一天,又一直在一起,他自己根本没时间出去买花,所以,他觉得是我不根据实际考虑问题,5-21我跟朋友出去玩,回他那里发现他给我买了一只玫瑰花。我就特别开心啦(≧?≦)。

不过节没问题,问题是你想过节,他不想过节的问题怎么调节,生闷气还是主动说,还是你可以考虑像我一样,一步步一点点渗透,或者,你觉得你应该收到口红?五百二十?那你也要反过来想,你是不是有提前给他准备什么?还是只想要他的礼物。我六一给他买了一个可爱的解压小玩具。情人节没送,我觉得,去找他就是最好的礼物。


说实话挺反感这些商家营销出来的节日,女生喜欢生活有仪式感我理解,但是这个节那个节没完没了没个度就有点过分了。到底是仪式感还是女人之间相互攀比的虚荣心作怪其实女人心里自己最清楚。你男朋友爱不爱你你自己心里大概也有个数,用不著拿这种节日来做判断。


让他滚吧


爱你的人希望每一天都向你、向这个世界宣布他对你的爱,而不会连520,别的人的女朋友都有被送礼物、被表达的时候而无动于衷。所以懂了么?


正常啊,反正当时我没提直接让我晚上去她家领我的东西然后滚


除了生日之外的各种节日,我男朋友从未主动提过,520发了0.1的红包。唉,要不是看到他平时时不时的买各种东西给我,早分了。

所以,姐妹,可能男生有的时候真的是不太在乎这些节日,如果平时对你好,时不时的小惊喜,我觉得还是可以继续当男朋友的呀。当然,抠门的除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