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的时候,会念念不忘,不管吃饭,睡觉,走路都会想起他。没他的日子都是阴沉沉的。

那时还会在原地等他回头,等他回来再牵起我的手。等他回来给我安慰,等他说别怕我还在。那时满身的伤心,一身悲痛。

后来我学会了慢慢往前走,刚开始会一步一回头。盼著他能突然间出现在我身后对我微笑。

再后来我三步一回头,再后来我十步一回头。然后百步一回头。后来的后来我懒得回头了。

因为每次的回头都没看到他,失望慢慢积累多了,也不再抱希望了。

现在他出不出现,我都无所谓了,因为我学会了往前走了。往事我学会了慢慢放下。

余生还很长,我会慢慢往前。过好自己。

网路文学慕南枝作者 吱吱会员 8 折¥ 0.05/千字去查看?


其实

我也不知道,他似乎过得很好,在他该在的地方好好的学习,然后好好的喜欢一个人,或许,他已经忘了我吧,就算实在QQ上我们也基本没有联系了,没有人知道,我还在心心念念著他


那个念念不忘的人过得很好。

很久之前我们就认识了,还是初中的时候,那时候真单纯啊,以为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发过誓的。

可是现在2020年,我早就失去他了,他对我来说,是那样的美好,像生活中的太阳,照亮了当初黑暗中的我。

20多年来,最喜欢的就是2018年,那一年真的过得很美好,说不出来的美好,那一年,他还在我身边,我偷偷的去看过他,而我却永远消失在了他的生活中。

这么多年了,说不上失落,也谈不上遗憾,我也不知道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情感,我的情侣空间一直为他开著,他所有的社交账号我至今都关注著,尽管我已经有了新的生活,而他更是,换了无数个女朋友。以前以为啊,我们不在一起就能做一辈子的朋友,可是现在看来,连朋友也做不成。那时候他有个初恋,特别恩爱,在一起也几年了,还带她见了父母,和初恋分开后,后来就是无数的女朋友,数都数不清,最近就是一个女朋友了,分了又和,和了又分,分了又和,大概也会刻在他心里吧,总想追赶他,可是我离他越近,他就离我越远。

他真的是我不清理v上面被删掉的好友的唯一理由。以前还在我身边的时候,经常会发了疯的想他,我有了新的生活以后,也经常会想,但是就很淡然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喜欢的可能也只是当年的那个他,他现在早已换了当初的喜好,声音也变了,体型也比以前胖了很多,可我就是不想放下,也放不下。


大约过得挺好,然而与我完全无关。

最近一段时间他经常跑到我的梦里,说了一些过去现在未来都不可能说的话,谈一场大概是梦寐以求的恋爱,很神奇的是,梦里面的我时不时就会清醒几秒钟,说某某某你居然连做梦都不放过我,然后闭上眼又接著做类似的梦,醒来很失落也很自责。

前几天被拉去一个算命的老先生那,数十年前就去找过她,好些都说得很准,准得让人望而却步,这次去找她我只问事业不问其他,可是她突然在最后跟我说了句,别怕夜长多梦,会慢慢好的。

真的是瞬间泪目。那个念念不忘的人,知你过得好,很欣慰,但何时我能不再念你的好呢。如你所说,忙起来就好了,我真的有努力去做到啊。再给点时间,这荒唐一年过去就可以了。


要说念念不忘,我真的是很幸运啦,我第一眼见到我男朋友就确定他是我喜欢的型(他大我一岁)。机缘巧合之下,我加入他在的社团(人家还是社长),然后每周都看他给我们开例会,那时候我就对他著迷到开例会都用来看他,很多次他讲完任务以后抬头,我们都会对视上,一开始我以为是碰巧,后来次数多了,我就觉得他对我也有意思,嘻嘻。在元旦我们部门聚会的时候,我就想试探一下他,本来我们是两桌,他在另一桌。然后吃饭就肯定会喝酒嘛,我忘记是在喝第几杯啤酒的时候,他就走到我们那一桌在我旁边坐下来,我到现在都很清楚地记得他当时说的话「你个小丫头还挺能喝啊」,然后他就自然而然接过我的杯子,喝了我的酒,最后他还当著那么多人的面亲了我(是脸啦,嘻嘻)。我当时都懵了,结束后他把我送回楼底下,和我说他第一眼就喜欢我,对我心心念念了几周,后面我就顺理成章和我的社长谈了个恋爱啦。总结就是「我心里念念不忘的人也对我念念不忘,因为放不下,所以3年了我们还在一起。」


我很想知道他怎么样但是不能联系他。只能为他祈祷,希望他过得好。


最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没有刻意去找他,不会和朋友聊起,也不会翻他的朋友圈空间,甚至不会去看我们的照片。但是我喜欢上了吃凉皮,经常去一段路上跑步,那一首歌曲总是单曲循环,有时候也会发一些莫名其妙的的朋友圈。他就这样,活在我的生活里了。


克制住自己不去见他,到后来再也没有见过他……


渐渐的心里也没有念念不忘的人了…


再念念不忘也是过去式了,如果不向前,折磨的就是自己,最后会变成执念。我很不喜欢这样。


那个人终究还是最放下了。

念念不忘的,不一定会有回响,随著时间的流逝,慢慢的就释怀了。其实,念念不忘的并不是那个人,而是那段让我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岁月,是那个岁月里因为他而发光发热的自己。慢慢的成长了,这一切放在心底,成为温暖的美好的回忆。


初中喜欢过的一个男孩子是同班同学,长的挺帅的也是我们班草(可能那时候也是因为皮囊所以觉得喜欢叭)他是我闺蜜的男朋友所以我没有表白还有就是那个时候自己不好看有点自卑。

我们是在QQ聊起来的后来有次我被人欺负他帮了我,我数学比较好也会教他一些数学题,还有他和我后桌比较玩的来所以经常跑到我们这边,渐渐的就增加了些许爱意叭。

初三的时候他选择去了职业学校读书就断了联系。

两年前同学聚会碰到他,看到的那一眼心紧了一下,还是蛮开心的。他变胖了没有以前帅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同学都在飙歌,我俩坐在一边玩手机。然后我主动搭话,他比我早出社会,而我是一个好奇心极重的人,对无知的东西充满兴趣,所再加上也的确这么多年没见了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这些年怎么过的。聊著聊著聊了一个多小时我知道了他初三以后基本上的经历。

我们没有聊情感生活,现在想来也许我早已不是那个十五六岁的少女,所以对人生经历和感悟会比较感兴趣。

他做过好几份工作,活的很迷茫,在现在的公司也稳步发展但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许是他觉得跟我聊天还蛮舒服所以后来有在微信上保持联系,我知道他换了一个部门换到销售部了,他并不擅长做销售但还是继续努力。

我也曾幻想过是不是我们会在一起,但是一秒钟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聊了这么久,他其实对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几乎一无所知,好像话题主导权一直都在我手里,所以~就是朋友吧。也希望他能越来越开朗和以前的他一样能给别人带来暖意而不是现在的丧气


人家挺好的,找个男朋友,她很幸福很开心,其实你再这么心心念念,也许你只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我念念不忘的那个人还没到最后,但不能否认的是不管是谁那个念念不忘的,最后一定是死


最后都成了别人的新娘了,只有默默地祝福她了


后来成为了别人的


结婚了,生仔了,忘了我了


消失在人海罢了


大概喜欢别人了吧


最后,各奔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