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从没觉得自己是个女汉子,也从不想往女汉子路上发展。我觉得自己女性化特征还蛮明显的:比如一直留长发,一年到头爱穿到膝盖的裙子,说话速度不快声音也不大,气急时肚子里也涌出大串粗话,但从不说出口....我从毕业到现在,我留给过往的同事,一起共事过的客户朋友供应商合作商等的最大印象就是女汉子,甚至有时还说我是女超人。

有那么几件事,平时一起嗨皮时,大家会当笑话讲给出来乐呵一下!

办公室里以前喝桶装水,换水工作一般都是优先让给男孩子干。可我们办公室没男生啊,而我力气又大,经常把高跟鞋脱一边,一把抱住水桶直接装饮水机上,再穿上高跟鞋走人!有几次外人在,看完我整套一气呵成的动作,都鼓掌了。我换过一次马桶,有年特别冷可能公司的马桶质量也不好被冻裂了,需要换一个,总务姑娘也没多想居然去淘宝买了一个不包安装的。当时的物业人员比较差,各种刁难还骂骂咧咧的,正好老板在,老板听了不爽当场就打发人走了。我看了看淘宝上的安装视频觉得不复杂,买了硅胶,办公室有工具,下班后我和一个留下来加班的小姑娘一起换好了!换完抽水顺畅,嘿嘿嘿!再有就是有一年去巴西参展,团队成员一起在法国转机,可行李被运错了,里面还有部分展品。我让团队成员先走,我独自留下来处理。当时没多想,只是觉得一起走的话,大家可能都得误,不如只误我一个人。其实那次运气挺好,处理得很顺利,我下班机就抵达了圣保罗。倒是老板知道了这事儿后,以后无论去哪个国家,都拽著我一道去!

最近一次是我怀二娃七个多月时去做产检,堵在一条丁字路上,谁都不让,谁也不能走,大热的天当时路口既没警察也没协管。我只好自己下车,敲开核心位置的几辆车玻璃,一一跟司机解释退的退,挪的挪,让的让,可能由于我是个孕妇,大家都给了面子,几分钟后其中一个开车男让我上车了,他帮著指挥梳理。也就十分钟不到吧,堵点就顺畅了。当时我妈也在我车上,她眼泪都出来了哭著说:「孩子啊,这么多年在外面你吃了不少苦吧!」内心倒没觉得苦,就是觉得凡事总要有人做开头啊!

现在带孩子,每当他们遇到点事,我总说:「有妈妈在,不要怕啊!」尤其是我儿子,每次我对他说完这句话,他明显有了信心去做想做的事。成不成为女汉子,可能也不是自己主动选择的吧!既不要回避也不要刻意,生活给了我们哪一招,就拆了它呗!

呃,谢邀?

其实我曾经表述过关于女汉子的看法,毕竟我也是个真·女汉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写得了代码翻得了围墙的那种…

所谓女汉子,先是女人,再谈汉子,才是女汉子,不然,那叫纯爷们( ̄? ̄)


你干嘛邀请我啊,呸,女不女汉子得看男人对她怎么样了,每个女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是小公举


一个人可以随意的活著,不矫揉造作,自己很有想法,可以拿著包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在意他人的说法,出门在外,可以过得很糙,坐大马路上吃东西,不在乎形象的大笑,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玻璃心不存在,一颗强大的内心,不因为别人的指指点点而怀疑自己,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脸皮厚,会发现脸皮厚的人一般都活的比较自在,在找人帮忙的时候,女汉子也可以撒娇卖萌,只要达成目的就行

不过多依靠别人,从小到大家人告诉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啊,一瓶怡宝就说打不开啦,就要男朋友打,在学校里提著一大桶水飞奔而走的时候忘记了,难不成从小到大都没有背过书包吗,一本书算一斤,怎么著也有五六七八斤吧

敢爱敢恨,喜欢的人就去追,拒绝就拒绝呗,拒绝是你的事,喜欢是我的事,不喜欢的人,就直截了当拒绝,不拖沓,不吊著别人。

最近发现的事,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好像也还蛮好。


除了性别器官不同以外的所有 都属于男性


就是水泥做的


精神和物质独立


该温柔的时候不温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