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称和简称的区别吧


系统推荐下面的文章可以回答题主的问题。

其实,自闭症、孤独症均翻译自:autism这个英语单词。

在美国疾病分类与诊断手册第五版(DSM-5)中将孤独症(自闭症)分类为孤独症(自闭症)谱系障碍,即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其包括了原来的孤独症(自闭症)、阿斯伯格综合征、未确认的广泛性发育障碍(PDF-NOS)等。

孤独症谱系障碍(ASD)早期干预的创新:新发现、新工具和新方法(3)【编者声明】: 以下内容为编者所译所编,请以原视频(原文章)为准。 本文继续分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M.I.N.D研究所罗杰斯教授演讲的内容。 1、该讲座第一部分内容,即:讲者简介、开场白、及自然发展行为干预的四项特征,可以参见: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30041362、该讲座第二部分内…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没啥区别啊


谱系是个渐变宽广的区间,障碍是一系列各个方面的症状。自闭症是个笼统的称谓。


鸟 与 麻雀,乌鸦的区别。


有区别,自闭症谱系障碍是指泛自闭症(也称孤独症),其中患者主要有三种特征:

1.社交困难(社会交流障碍)

具体表现为缺乏社交技巧,与人缺乏共情能力,与别人交流时常常出现无法理解别人表达意思的情况。(具体情况会在后续补充,还望恕表达不全面。

2.语言交流障碍

3.重复刻板行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