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纽西兰目前一周工作四天半休两天半的公司常见吗?


楼主,您就是专家啊!您整整九页提问基本都是关于未来世界的工作时长……


你怎么又来了?相同问题问了100多遍你不累?纽西兰可以不用上班,一周给你发500纽币。


跟我的纽西兰朋友交流了一下,他们的回复是,有些大公司周五下午可以work from home,但是并不多见。大多数的公司还是五天制的。


你怎么又来了?相同问题问了100多遍你不累?


你到底有完没完?上次已经给你解释了还来艾特,你如果想做知乎的时间管理大师随便你。但是别艾特我了,拉黑不谢。


纽西兰,洋人的公司,一般周五的下午叫happy friday,都不上班(服务行业除外),烧烤喝酒,或者出去聚餐,但是工资照给。

在纽西兰,每周工作30个小时就算全职,很多员工会跟公司谈,就工作30个小时,拿30个小时工资。一般qualified的工作,这种情况比较多,因为是人才紧缺,企业求著员工上班。

供参考。


洋人公司很常见啊 基本周五就开喝了 办公室的酒柜冰箱就是为周五准备的


常见啊,现在旅游业也没几个人。我一周工作二十几个小时爽不爽


还挺常见的吧...有的公司说在明面上,有的公司不明说。但是周五下午工作效率是真的低啊,所以有的公司(只要不是周五下午必须有人)就干脆给放假了...我认为比较典型的就是房产中介,类似于property manager那种岗位,周五下午也没有什么事情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