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叫苗佳梦嘛,苗著你,才有佳梦。


你们有没有讨论组这件事呢?有没有可能是心理暗示


万事皆有巧合,万般皆有玄机。

很多事看似巧合,其实隐藏著很多不为人知的共性。

我们先说梦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得多了,自然梦理还会温习,潜意识和主意识本身就是相连的,白天想起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感慨颇深,晚上又梦回故里,人之常情。

所以问题只是说为什么舍友一个接一个的梦到,也就是引起舍友纷纷想起你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是往年,这几天应该是高考刚结束,毕业生狂欢和抒发离别之情的时候,这是一个大环境因素,而今年因为情况特殊,毕业生们还没毕业,但往届生还是有著共同记忆的。所以你们会在这个时期想起舍友,并不稀奇。

至于为什么都梦到你,这里我想提个问题,他们是只梦到你,还是梦到的人里都有你,这是两码事。你出现在梦境里,无非是大家感怀大学时光的一种共同记忆罢了,至于为什么都梦到你,如果是前一种情况,估计近期你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件使得存在感提升,所以大家对你产生了集中关注,如果是后一种情况就没啥好奇怪了。


因为在生活当中,你给他们留下的记忆太深刻了。


因为可爱或者可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