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说过了,疫情期间以及疫情过后的几年主要任务是保就业保经济。工党本来就对移民不待见,现在正好就坡下驴。


技术移民在工党上台以后2018就已经凉了 跟边境关闭到2022关系不大


已经在境内应该不受太多影响?我同事刚批了。我对移民政策不太了解。

但进不来的真没办法。

讲真,疫情都这样了,哪可能开放边境。她就是不说,也没人觉得2021边境会开。


对仍然在纽西兰境内的技术移民可能会是个有利情况 对于有意向纽西兰技术移民 但是疫情前还没有来到纽西兰的人来说 不是个好消息

就算边境开放 大概率是个移民蜂拥而至的情况 到时候申请人数会大量增加 也不是个有利状况


个人感觉彻底凉掉倒不至于,暂时关闭只是,毕竟现在疫情期间lockdown,递交上去的case太多,如果一直持续审理,就会有新的pr不断入境,纽西兰一直处于闭关锁国的状态,一旦开始审理,陆续入境的被批人员可能带来新的传播源,所以也是对本地居民和暂留的留学生的一种保护吧


天下没有「彻底」的事。中国有句古话说以不变应万变,事缓则圆。

SMC暂停收取,但是其他和工作相关的,雇主担保的工作移民途径并没有完全关闭。

取决于您的工作种类,工资,雇主的资质,申请人自身的资质等。

每个国家的政策都是希望吸引高技术人才,或者稀缺人才促进经济和谐发展的。

如果希望移民纽西兰,准备一份完备的成功率高的申请,详细了解移民途径,提升自己的条件,需要策略也需要时间和努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