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表白墙并不是我学校官方的墙,而且自从他做大以后特别冲,搞得人很不舒服,想问一下有什么解决办法


很简单,信息轰炸


难道仅仅是因为冲就想搞垮他?

不是别的原因?

我就是一个学校表白墙运营,刚做没人说,做起来的时候,不管是官方的还是非官方的就想搞我,名字不准用学校挂名,一顿在表白墙里发恶毒信息。我改名之后,没过几天,学校官方墙就出来了,有生出了各种社区公众号,这是为何?难道是我说话冲了?

这还不简单,把表白墙背后的人搞到手就好啦


我们学校表白墙就是这样的。

总所周知,表白墙无非就是一个吐吐槽,表表白,寻寻人,找找物,说说故事的地方。我们学校表白墙厉害了,发广告,钓鱼广告,发链接,各种购物app什么0.01捡漏礼包,什么大额优惠券礼包。别人说他这样不好,他是他要找到资金来维持表白墙的运营(?)

然后发消息极其双标。说吐槽吧,差不多的内容(吐槽楼上/隔壁寝室太吵而且交谈过无果)别人发吐槽,其实就是想让大家一起吐槽,让被吐槽的人看到,她自己有点羞耻心。结果表白墙对一个说

然后又

对前者说话确实很冲啊,人家女孩子想发个吐槽,你不发就算了,还一副教训人的口气?然后转身就发了另外的?然后我们去找他理论,他说「我又不是官方号,我自己的号我想发啥发啥管你屁事」(?)

打著学校的名号做的表白墙,做事这么双标,还这么拽,遇事就说「反正我不是官方号,我自己的号想发啥就发啥」(?)

然后还很绿茶,每次被别人骂了,就去他的群里或者空间里说别人骂他,但是原因都会美化自己,说别人无理取闹。

被举报是因为发太多广告吧,就是从开始发广告开始才被人举报的吧。

所以我觉得,私人表白墙,要搞。因为他们都是披著一个账号,对接不到直接责任人。官方账号,要做。因为官方更加体制化。


泻药

所谓打算搞垮别人成立官方校园墙这个问题真是恶心至极。可怜的是贵校是打算搞垮别人的心血

而后取而代之?

冠之以官方?荒谬这些墙仔细看看有多少是官方性质?你能保证官方管理有它做得好?你能保证你所说的一切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你能保证你所说所做都是为了学生利益?把上帝的归上帝 凯撒的归凯撒吧

把他号盗了


我是一个表白墙,某国字型大小大学的墙,我知道有很多喷子想搞我,但是他们就是拿我没办法,我喜欢看他们想搞我又没有办法的样子。


你有点黑暗啊兄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