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挺好找的,我好多同学都去食药监局工作,也有很多去了食品厂,工资根据地区而异吧。目前我所知的食品厂的都不算挣得多,但都是管理层,挺清闲。也有累的,大型企业都跟著国家政策走,这个实在不敢说,但是工资不高是真的,我在东北地区,普遍三千左右吧。也有过五千的。

大学考基本的一些证,营养师,国二,短期看没啥用,最好还是考下来,最好拿下六级。

视频专业这个怎么说,进了食品行业你学的东西还真能用上,尤其液相色谱啥的,课程保持能拿到学位证就行,实验好好做。

反正怎么说,我觉得挺好,工资不高但是生活状态好,企业方面管理都比较现代。工商部门地位也挺高。

关键是得好好学习,简历漂亮了啥都好说。

突然想起来学生会、社团的事,我的意见还是加入学生会吧,很多奇葩都能见到,对以后工作有帮助的。


看你怎么对未来规划,国人健康理念我在不断提升,如果你从事营养健康管理类,这绝对付一辈子有好处,我自己认为很好。我就是这个专业


做好长期接触化学试剂的准备,早点准备考公务员或辅修第二专业,当然如果你热衷食品专业并能成为行业精英,或者你家里有矿,那请忽略我的建议。


说实话关健还是看你的兴趣爱好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学这个专业,工作不难找……


如果是真真爱请入坑,如果不是请快速转身,选择和时代接轨的行业更好些。

坐标北方,想挣钱?别选这个专业。在工厂很苦逼,在研发还赶不上销售挣得多。当然了,学习的知识肯定对自身有用的,只要认真学都有用,可是涉及到将来工作,养家糊口,就要谨慎考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