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女生聊天,最后信息是她发,每次都是,我想争都争不过,该怎么办?


一般来说,出于礼节,我都习惯最后发,但是很多人也喜欢这样,结果就是这个聊天会朝著尴尬的方向不断发展下去,最后我也只能狠狠心,不再那么纠结于一定要回复人家最后一条信息了。


两个人聊天最后发信息有什么区别吗?我一直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_??我也不知道一般谁最后发?


这个事情为什么要争那,争这个有意义吗!你纠结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是没有得到控制权还是什么!

如果她喜欢这样,那么就尊重她就好,或许有一天她不在争这个了,那么你的关系或许也就出问题了,所以不需要去纠结这个事情。

最后的信息谁发都可以,不确定的,没有人过于在意这个,我的理解是她之所以最后的信息她发,她是更多的在意你。


喜欢的人舍不得让你最后发咯,因为她喜欢你所以总是她最后发,明白了吗?


孙子发……


我是女生,关系好的话,谁最后发都无所谓的,和我喜欢的那个男生,最后的消息都是他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